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哥行贿媒体人丑闻遭曝 近年陷票房魔咒(图)

汤姆-克鲁斯丑闻被曝
  曾在谈话节目里跳沙发而被嘲笑的汤姆-克鲁斯,近日又被媒体抓到了新把柄。原来他花大钱请美国某电台观赏其冲奥大片《刺杀希特勒》,前提是要求对方夸赞此片,不想该电台却将事实曝光,由此上演了一出明星企图操纵媒体的现实版《丑闻》。

  剧情

  请人看片又看房,前提是说好话

  前日,美国一家电台爆料,说阿汤哥为了让自己圣诞节上映的新片《刺杀希特勒》能受到好评,竟然公开贿赂这个电台的所有工作人员。

  据报道,阿汤哥派人告诉电台人员,愿意花大钱请电台数百名工作人员及其亲朋好友,到他的豪宅看《刺杀希特勒》试片,还可以让大家顺便参观他家,甚至接近女儿小苏瑞。
但条件是,电台必须为电影说好话。该电台虽没有直接拒绝,第二天却曝光了此事,让阿汤哥丢尽脸。

  虽然“汤粉”力挺偶像,大骂电台出卖了阿汤哥,但大多数美国网友仍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媒体实话实说难道有错?让听众花钱去看一部烂片,还会对电台的声誉造成打击。”

  幕后

  影片被批“毫无二战片的魅力”

  阿汤哥已有多年没有票房力作问世,还频频传出负面新闻,被好莱坞嘲笑为“难翻身的咸鱼”。此番《刺杀希特勒》聚焦二战又是冲奥热片,似有可能让阿汤哥提名影帝。然而,表面风光,其实影片的上映日期已经做了多次修改,外界推测是影片太烂,电影公司才一再推迟上映日期。

  该片定于圣诞节在北美上映,提前看过该片的媒体对影片评价并不高,权威媒体仅打出67分的平均分,有影评人批其“毫无二战片所该有的魅力”。

  而一直以男一号自居的阿汤哥,也被踢爆其实戏份一般,只能算是群戏中戏份较多的一个。美国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专访阿汤哥时,直接问:“你扮演德国人怎么没有德国口音呢?其他配角可都有呢!”

  票房不佳 片约不断

  陷入票房魔咒,还被茱莉抢走动作大片《特工盐》,但曾经的一哥阿汤哥依然片约不断。近日就有三片向他伸出橄榄枝,其中一部还将赴云南取景拍摄。

  《游客》改编自苏菲·玛索3年前的法国片《逃之夭夭》。片中阿汤哥饰演一名美国游客,与他对戏的是查理兹·塞隆。《飞虎队》中,阿汤哥有望扮演飞虎队成员。该片目前暂定于明年在云南取景拍摄,预计会有不少中国演员参与。《人杰》则由麦奎里担任制片人,《地狱男爵》的西班牙大导演吉勒莫·德·托罗有望执导,讲述一队政府特工在喜马拉雅山坠机,结果被一个高等文明所救,并被给予超能力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虎队 | 克鲁斯 | 汤姆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