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李维嘉才能获肯定 将前往台湾主持跨年节目

快乐主持 李维嘉
快乐主持 李维嘉

   今日(25日),笔者从湖南卫视某工作人员口中透露,当家主持李维嘉将于近日内前往台湾,正式准备2009跨年演唱会台湾桃园会场的主持工作。

  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OPPO 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目前对外公布了完整的主持阵容,除何炅、汪涵、谢娜、曹颖主持深圳会场外,李维嘉则被派往台湾桃园会场与台湾中视的当家主持人黄嘉千、曾国城、阿KEN、纳豆共同主持。台湾是我国盛产综艺节目的地区,《康熙来了》、《娱乐百分百》等节目都被内地广泛关注,此次台湾的节目为何会盛邀内地主持人参与?有报道称,李维嘉能被选中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代表前往台湾,是因为台湾地区的电视台看中了他本人及所主持节目《快乐大本营》在内地的知名度。

  就此,笔者通过湖南卫视采访到了李维嘉本人。作为为数不多能前往台湾做节目的内地主持人,被问到是否会有压力时,李维嘉信心十足地表示没有这方面的担心,并主动透露,在得知要主持跨年演唱会台湾会场这个消息时,他兴奋至极,“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台湾,能去台湾一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愿望,没想到在09年到来之际能实现这个梦想。而且,我还将在台湾度过新年的第一天。”随后,李维嘉又非常认真地表态,尽管第一次去台湾,心中难免有些激动和兴奋,但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做好本职工作,与深圳这边的四位主持人密切配合,力争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