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牛来华洋妞”迷上葛优(图)

美国人凯瑞(左)
 
  本报讯她曾经在电视剧《鹿鼎记》中扮演了索菲娅公主,在电视剧《西安事变》中扮演史沫特莱,她还主演过《微笑圈》《风吹云动心不动》等影视作品,她是美国人凯瑞,被网友称为“最牛来华洋妞”。近日,凯瑞与葛优以及主演过《教父3》的好莱坞影星约翰-萨维奇,联合主演了新片《气喘吁吁》,凯瑞也迷恋上了葛大爷这位很有女人缘的“中国帅哥”。

  影片《气喘吁吁》的故事发生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由约翰-萨维奇扮演的美国商人弗兰克,欲把破产的奶酪公司转给由葛优扮演的中国大款李强。
而李强却受困于要债的债主、神经质的妻子、朋克怪异的儿子,但两位倒霉蛋都尽量装得若无其事,装得很有钱,很幸福,生怕对方看出自己的破绽。

  在电影《气喘吁吁》中,凯瑞扮演弗兰克的女儿汉娜,3岁时母亲就去世,直到成年后才与父亲相认。汉娜与父亲有着很深的隔阂,动辄把父亲气得半死,而且还染上了毒瘾,所以她的戏大部分是在戒毒医院拍摄的,“汉娜这个角色,和我之前扮演的任何角色都不一样,行为举止特别夸张。”来中国5年接拍四五十部戏,凯瑞扮演的角色大多是外国的乖乖女,而这次“涉险”扮演一个问题女孩,对凯瑞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享受,“汉娜在片中只说英语,而且行为方式完全是美国女孩那一套。不过,这个角色我演起来还是很过瘾的,不用再像以前那么含蓄了。”

  在片场,彬彬有礼的葛优给凯瑞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葛优也经常惊诧于她的普通话水平。葛优的搞笑特长更让凯瑞羡慕,“他太幽默了。葛大爷一方面表现得很真诚,一方面又能说出搞笑的话来,这个度很难把握,我要好好向他学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葛优 | 弗兰克 | 李强 | 萨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