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典型冯氏作品:《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上映一周席卷整个影市,冯小刚的贺岁片再度成为最受瞩目的电影。昨天,冯导左右美女相伴来到西安,橙黄色上衣映衬的冯导很灿烂,身旁两美女车晓(片中扮演冷淡女)端庄大方、Miumiu(片中扮演范伟的秘书)清纯可爱,三人在西安上演了一出《非诚勿扰》的推介会。

  希望票房过两亿

  冯氏贺岁喜剧的招牌自1997年擦亮以来,从未失手过。所以,冯小刚对《非诚勿扰》信心十足。有媒体指出该片有些“文艺”,冯小刚却自信地反驳:“这么多年,观众都是跟着我走的,我一点不担心观众。”在今年贺岁档最被看好的四部影片中,《梅兰芳》和《叶问》已经上映,且票房均创下佳绩,而《非诚勿扰》映后两周,《赤壁》(下)也将登场。对于片方给予的过2亿的票房预期,冯小刚表示并无压力:“我觉得过2亿问题不大,肯定可以达到。”

  片中两大美女伴在冯导左右,冯导心情不错。当众大赞车晓的表演很稳,他将会为其量身制作一部戏,并放言车晓一定会大红。对于Miumiu的表演,冯导狂赞其身材好,很性感。对其表演冯导认为,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她的演出很自然。

  浪漫文艺商业片

  看过影片的观众对该片有这样一种评价:认为《非诚勿扰》是一部“非典型冯氏作品”,因为“很文艺很浪漫”。对此冯小刚回应:“可能是因为舒淇本身带有的文艺气质,也可能是摄影师吕乐简单朴实的镜头,令影片有文艺片的味道。其实内地的商业片与好莱坞和香港的商业片有很大不同,我之前拍摄的作品也并非是纯商业片,暂且称其为"文艺商业片"吧。”而对于“浪漫”一说,冯小刚则幽默地答道:“其实我一直都这样浪漫,只是之前隐藏得比较深。现在我都50岁了,"浪"一回又何妨?”“你有钱她能上得厅堂,你没钱她跟着你颠沛流离也心甘情愿,这在现实中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让葛优追到舒淇,满足了我这样一个愿望,也圆了很多男人的梦。”冯小刚如此谈及两位主演组合。文/本报记者余明

  图/本报记者 陈烨 实习生 代泽均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