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桃花运》借我的名义欺骗观众(图)

冯小刚与葛优
  在影片《非诚勿扰》上映6天票房过亿的情况下,冯小刚带领葛优、车晓、胡可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来广州与观众见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冯小刚力挺没有出席发布会的女主角舒淇,认为她在影片中扮演的“小三”形象应该得到观众的同情。而葛优觉得自己多年来和冯小刚的合作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冯小刚:力挺舒淇当“小三”

  在《非诚勿扰》上映之前,观众都对剧情猜测不已,但没想到舒淇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小三”形象。


  “小三”是时下娱乐圈舆论非常热衷的话题,同时在中国传统观念中是一个不怎么光彩的角色。对此,冯小刚的回答让人有点吃惊,“我觉得"小三"是很值得同情的,她是一个身陷情感漩涡的人,很不容易。凡一个正常人都应该同情"小三"。”

  除此之外,媒体和观众最疑惑的还是这次冯小刚的贺岁片喜剧少了很多,浪漫过多,对此冯小刚没有做过多解释,只说前面有贺岁的感觉,后面拍着拍着就变成爱情故事了,所以这是一部喜剧爱情片,喜剧和浪漫的成分都有。

  葛优:转型?我需要吗?

  多年来葛优和冯小刚这样的搭档对市场屡试不败,当问到不是和冯导合作的同样打着贺岁招牌的《桃花运》票房不如《非诚勿扰》时,葛优明显不悦,当场声明说:“《桃花运》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今年我主演的贺岁片只有《非诚勿扰》这一部,《桃花运》那部戏是借我的名义欺骗观众,在那部戏里,我的戏份很少,我有很多朋友都说是冲我去看的,然后看了才发现上当了。媒体应该把这个事澄清一下,我跟他们一点关系没有。”

  虽然《桃花运》的确票房不佳,是不是代表葛优离开了冯小刚就不一定是票房灵药?葛优也默认了这一说法。他说,从1997年开始,自己一直和冯小刚合作,效果很好,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这些年拍的贺岁片也给自己带来了三座“百花奖”。那么假如冯导退休了,葛优怎么办呢?面对这样紧追不放的问题,葛优笑说,冯导怎么可能退休呢,他不会退休的,他80岁的时候还可以拍一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但我那时候就演不了这样的爱情戏了。

  葛优是否考虑过离开冯小刚尝试转型呢?葛优听此说法有些不悦,当即否认说:“在我身上,不存在转型一说,这么多年,我演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还需要转型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舒淇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