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剧”主持人曝光 孙红雷或携手倪萍首次执筒

孙红雷
孙红雷

  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合力献上的大型活动《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于12月29日晚19:30隆重举行,安徽卫视将全程直播。目前,已有近位电视剧明星确定出席盛典,但是对于谁将担纲这台大型盛会的主持人,也成为众多剧迷们关注的焦点话题。

  日前,记者独家专访了“国剧盛典”主办方,并获悉久未出现在主持台上的倪萍将有望重登舞台,执筒此次国剧三十年的顶级盛会。而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的希望邀请影视巨星孙红雷担当倪萍。

  孙红雷主持“处女秀”或献“国剧盛典”

  近日忙于《梅兰芳》宣传的孙红雷行程可谓马不停蹄,屏幕曝光率也是一路飚高。而他事业的起点则是从电视剧开始,从《像雾像雨又像风》的阿莱,《浮华背后》的高锦林,《征服》刘华强,使得这位外刚内柔的硬汉,不但打破了流行的中性男潮流,更成为国内一线男星。

  其实,在影视表演之外孙红雷也是多才多艺,无论唱歌跳舞都是颇具水准,但对于他的主持功力就无人知晓了。但根据一位圈内好友的爆料,孙红雷很会调节现场气氛,而口才也十分了得,每次出席PARTY也是最为活跃的一个。但此前,孙红雷并未担纲过任何活动的主持人,至于他的执筒能力到底如何,也许在12月29日19:30“国剧盛典·回响30年”盛典现场就会揭开悬念。

倪萍
倪萍

  倪萍百花之后有望再度执筒

  倪萍自离开央视之后便几乎与主持界划清界限,转战电影电视剧,并不时拍摄各种广告。去年她在百花奖上再度出山担纲主持人,但这次执筒却被媒体诟病为一次并不成功的表演,而她也表示将不再执筒各种活动。

  而时隔一年之后,倪萍却有望现身《国剧盛典·回响30年》,担纲这台中国电视剧顶级盛会的主持人。此前,倪萍与赵忠祥的搭配被认定为中国主持界的最佳组合。而在此次盛典中,如果她与孙红雷的组合能够最终实现,这对颇具新意的组合也将成为“国剧盛典”中的一大看点,为现场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