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姚晨阿雅两地“郭芙蓉”跨年晚会大对决(图)

阿雅
阿雅

姚晨
姚晨

  内地武侠情景剧《武林外传》于2006年在央视播出后引起全国轰动,该剧深受观众喜爱,其中扮演“郭芙蓉”的姚晨也借此机会家喻户晓了一把。而随后,中国台湾地区也跟风出炉一部古装武侠喜剧《江湖.com》,跟《武林外传》简直如出一辙,而其中扮演类似“郭芙蓉”角色的正是这次江苏卫视主办的12月31日上演的“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阿雅!

  由于之前就已经确定了姚晨的加盟,这样一来,两位“郭芙蓉”在跨年舞台上的“狭路相逢”就显得颇受期待。许多网友也表示,很期待在舞台上看到原版和山寨版“郭芙蓉”来一场正面PK。

  阿雅领衔跳“锉冰舞”

  此前,在中国台湾地区古装武侠剧《江湖.com》的开机仪式上,阿雅就以“郭芙蓉”的身份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她还特地编排了一支开机舞蹈,在首映式上率众大秀锉冰舞,令在场记者拍案叫绝。

  也许江苏卫视正是看中了阿雅的这一才华,才启发导演组人员在这一次的跨年开场方面做了别出心裁的设计,既然阿雅的感召力如此强大,不如就让她在开场时分,把全场的气氛煽动起来。记者获悉,本次跨年演唱会的开场,阿雅将带动全场万人高呼“L-O-V-E”,等大家情绪高涨之时,她马上又会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带领大家跳起“锉冰舞”,做起热身运动。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能配合阿雅带领全场气氛迅速升温,这次开场舞的曲子也做了适当的调整,采用《锉冰进行曲》改编,具有独一无二的舞台风格。对此阿雅笑称,之前电视剧开机仪式上的锉冰舞原来只是个小热身,其真正的意义,就是要为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开场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两地“郭芙蓉”大对决

  在本次跨年演唱会上,阿雅不仅要使出浑身解数,专心主持好这台晚会,她还要接受“前辈”的“宣战”,捍卫自己在武林界的地位。原来,继内地的《武林外传》大火荧屏之后,台湾地区也推出了一部同题材的系列剧《江湖.com》,试图挑战内地原版。

  本以为相隔两岸可以“井水不犯河水”,姚晨、阿雅两人各自在自己的山头当起“郭芙蓉”,却没想到这台跨年演唱会把她俩凑到了一起,这就不得不让两位高手一拼高下了。据江苏卫视透露,他们会给姚晨和阿雅两个人安排一段时间单独“较量”,见识一下到底哪一个版本的“郭芙蓉”更厉害。

  特技展现“排山倒海”

  据导演组透露,演出中阿雅将主动挑战原版“郭芙蓉”。届时,舞台背景大屏幕上将出现一堵墙,两人各自用绝招“排山倒海”看谁能把墙劈倒。尽管“武功”效果都要靠特技制作,但两人的招式动作却掺不得假,到底谁更具有一代女侠的魅力,还得现场观众说了算。

  为了撮合这两位明星同台,导演组可谓是煞费苦心,好在两人都相当配合,阿雅还笑着说:“其实之前看了姚晨的表演就开始佩服她了,我跟她演同一个角色,很多地方还要向她多学习。”私下里,阿雅和姚晨都是通过电视、媒体等方式认识对方的,彼此都很欣赏,这次终于有机会见面,姚晨也表示很开心,她很期待跟阿雅同台演出:“谁输谁赢不重要,一起愉快合作的过程才最值得回味!”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郭芙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