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爱你只有我一个” 哈林跨年演唱会唤回妻子心

庾澄庆
庾澄庆

  2008年,周慧敏、倪震,伊能静、庾澄庆这两对令人艳慕的情侣宣告分手,几经周折,周慧敏和倪震难舍旧爱,重修旧好,而伊能静和庾澄庆的未来却还在云里雾里中。 12月31日,久未露面的庾澄庆将出现在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上,而他献唱的歌曲也颇有寓意,一曲“爱你的人只有我一个”难道要唱回妻子已经远离的心?

  1999年,伊能静身上长了肿瘤,医生告诉哈林:“如果开刀发现是恶性肿瘤,会当场拿掉子宫,你可以签章同意吗?”哈林当场回答:“生命比较重要!”当时哈林独自一人扛下这个重大的决定,下决心不管手术如何都要娶伊能静。在这样的生死不离的约定下,两人携手走过了20个年头,成为娱乐圈众人羡慕的音乐伉俪,还有一个可爱的宝贝儿子。但就在前不久,模范老婆伊能静和“情人”黄维德北京街头牵手照片被曝光,两人的地下情被记者挖掘出来,伊能静、庾澄庆苦心经营的模范夫妻形象岌岌可危。对于红杏出墙的妻子,庾澄庆一直闭口不谈。而伊能静则日渐消瘦,愈发憔悴。

  虽然感情不顺,但庾澄庆的事业却是蒸蒸日上,丝毫没受“牵手门”事件影响。主持的节目收视节节攀升,新专辑也顺利发行,备受业内人士好评。而江苏卫视也看中了庾澄庆,邀请他加盟2008-2009江苏卫视“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在挑选演唱会歌曲时,庾澄庆丝毫没有考虑就选择了“爱你的人只有我一个”,这让歌迷情不自禁地幻想起来。“这肯定是哈林在呼唤迷途的伊能静呢!”“哈林希望伊能静能回头,回到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光。”

  对于歌迷的各种猜测,庾澄庆始终没有给予任何说法,只是一个劲的道谢,“谢谢歌迷对我的关心,我很好,谢谢。希望大家关注我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伊能静 | 哈林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