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说出你的故事》李湘执麦侃乡愁

  在离开快乐大本营后,湖南卫视"一姐"李湘,已少在荧屏亮相,不过,每逢重要节目邀请她回归主持时,都能获得观众的一片喝彩。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李湘将在12月25日首次主持《说出你的故事》,并邀请凌峰、文章等众多明星嘉宾侃谈"乡愁"。深受观众喜爱鲁豫的位置被"顶替",李湘的主持能否获得观众认可?也成为12月25日的《说出你的故事》"三十载岁月 故事里的歌"节目的最大看点。

  《说出你的故事》是为陈鲁豫量身打造的一档访谈类节目,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它已成为最深受观众喜爱的访谈节目之一,陈鲁豫风格鲜明的主持为这档节目,烙下深刻的印记,从某种意义上说,《说》与陈鲁豫是一体的。因此,李湘要担纲主持《说》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出乎了所有人意料。在前几期节目中,汪涵一直与鲁豫联袂主持,这次更是换成李湘独挑大梁,记者不禁猜测,难道《说》要在主持人选方面做调整?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介绍,"三十载岁月 故事里的歌"系列,是作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湖南卫视特别策划,并由《说出你的故事》节目团队制作的访谈节目。李湘此次担纲节目主持,完全出于节目考虑,而且李湘此前也曾在《背后的故事》中有过出色的主持,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此前的节目中,汪涵也一直与鲁豫搭档主持,但他和李湘都只是客串。《说出你的故事》是为陈鲁豫量身打造的节目,多年来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和收视成绩,她才是节目的正牌主持。"该工作人员解释道。

  据了解,本期节目嘉宾是来自台湾的知名艺人凌峰,当年作为首位跨越海峡来到内地的艺人,凌峰在拍摄专题片《八千里云和月》时,表达了台湾同胞血浓于水的思乡之情,也带给内地观众极大的震撼和触动。在节目现场,凌峰不仅在再次回忆起当年拍摄片子的情境,侃谈当年思乡之愁,还将与"老树皮乐队"一起现场演唱了多首歌曲,此外,台湾著名歌手文章、著名音乐人赵明与妻子麦玮婷,也做客节目现场,通过他们的歌声和访谈,阅读乡愁。

  李湘亮相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将会与嘉宾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她首次在该节目中的主持,表现又将如何?敬请关注1月25日晚19:35《说出你的故事》"三十载岁月 故事里的歌"之"八千里路 阅读乡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陈鲁豫 | 凌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