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路边哄婆婆开心 梁朝伟甜密偷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羊羊羊

  今年七月荣升“梁太太”的刘嘉玲,日前与老公梁朝伟、婆婆及一众长辈外出晚膳,提前庆祝圣诞。离开时,嘉玲还全程扶着婆婆,伟仔见状也不禁会心微笑。

  梁朝伟早前与母亲过冬至吃晚饭,做儿媳的刘嘉玲因处身内地工作而未能出席。而向来孝顺的伟仔,趁嘉玲返港,立刻在本周二(23日)专程与嘉玲、母亲及亲友,前往尖沙咀一间酒店提前庆祝圣诞佳节。

  婆媳俩谈得来

  到晚上十点多,吃饱的伟仔首先走出酒店,但发现座驾还没开回酒店,于是站在停车场一角致电司机,而嘉玲则随后照顾婆婆及众亲友。现场所见,嘉玲全程扶着婆婆,又不时搭着婆婆肩膀,有说有笑,在旁的伟仔看到二人相处融洽,大感安慰,亦不禁会心微笑。当座驾到场后,嘉玲即护送婆婆及长辈上车离开,随后与伟仔登上另一辆七人车回家。

  而朱玲玲也在23日晚,提前与老公罗康瑞在四季酒店甜蜜吃饭,享受二人世界。

  罗康瑞挡镜头

  而另一对新婚夫妇罗康瑞与朱玲玲,为免佳节人多挤迫,前晚也提早拍拖到中环四季酒店吃饭,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至晚上十时左右,原本与老公笑着步出的朱玲玲,当发现门外有记者拍照,马上用手掩面,继而躲在老公身后避镜头,随后二人急步登上由朱玲玲前夫霍震霆所送的“HK77”宝马座驾。但玲玲上了车仍不时左闪右避,相反罗康瑞则任人拍照,表现得落落大方。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