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联社选08十大娱乐新闻 希斯-莱杰去世最轰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08年已进入倒数阶段,美联社昨日公布本年度10大最震撼娱乐圈的新闻,其中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今年1月猝逝排名榜首,至于他主演的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TheDark Knight)大破全球票房,也被列入第三位。

  香港媒体报道,美联社综合过去一年各大传媒机构的报道篇幅作出统计,从而推选出本年度娱乐圈十大新闻,结果希斯-莱杰年初在纽约寓所暴毙身亡的消息被选为十大之首。希斯今年1月22日被发现于寓所赤裸身亡,最终被断定意外过量服药,被誉为好莱坞明日之星的他在28岁之龄英年早逝,成为本年度最震撼新闻。

  编剧罢工第二位

  No.4谐星扮上位

  排名第二是美国编剧公会大罢工,这个始于去年11月底的罢工事件,由编剧与大型影商因分红谈判不拢而引起,结果造成电视台及电影拍摄工作陷入停产状态,令数以千计的影坛中人失掉饭碗。

  至于由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和希斯-莱杰主演的《蝙蝠侠─黑夜之神》,自今年7月上映以来于全球大收,短短半年已成全美史上最卖座电影次席,仅次于97年的《泰坦尼克号》(Titanic),该片票房报捷,也成全年娱乐盛事第三位。

  此外,今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艺人扮政治人物蔚然成风,其中38岁的女艺人蒂娜·菲(Tina Fey)因扮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Sarah Palin)火速上位,是本年度娱乐圈大事第四位。

  人气一度跌至谷底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今年多次进出疗养院,但她年中决定洗底改过自新,上月推出大碟《Circus》,卖个满堂红,Britney的事业今年大起大落,打入榜中第五位。

  哀巨匠相继陨落

  另一边厢,今年好莱坞娱乐圈白事颇多,影坛巨匠保罗·纽曼(Paul Newman)、老牌谐星乔治·卡林(George Carlin)及著名新闻评论员Tim Russert先后因病辞世,叫演艺界震惊。金像女星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母亲、兄长及侄子被枪杀案,也打入第10位。

  美联社又选出本年度全年最佳艺人,结果扮佩林出位的蒂娜·菲力压众星成第一位,评论指她由平凡演员摇身成为横跨娱乐版及政治版的焦点人物,成绩斐然。凭一出《钢铁人》(Iron Men)再创票房神话的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希斯-莱杰,则被选为亚军和季军。

  美联社08娱乐圈十大新闻

  1.希斯-莱杰纽约暴毙

  2.编剧公会大罢工

  3.《蝙蝠侠─黑夜之神》创票房纪录

  4.谐星靠政治人物上位

  5.布兰妮再度上位

  6.保罗·纽曼癌病身亡

  7.电视台进军互联网

  8.谐星乔治·卡林病逝

  9.新闻评论员Tim Russert逝世

  10.珍妮佛·哈德森家变惨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