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绮莉带小龙女圣诞袭港 成龙远避洛杉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回港过圣诞的吴绮莉,昨日带同女儿“小龙女”,驾车到跑马地探朋友,正当她找车位泊车时,却送羊入虎口,驶入正在周慧敏住所外守候的记者车群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吴绮莉和“小龙女”以紫色母女装现身跑马地,她正找位子泊车,见前方有车驶出以为有个好位,却想不到环顾四周都是采访车。探完朋友往取车离开之际,吴绮莉始知误堕“狗仔阵”,情急之下她将女儿推给朋友,由朋友陪同上了一辆的士离开,而自己就跟另一位朋友往取车。

  吴绮莉表示上海天气寒冷,她们会在港逗留至过年才回去。吴绮莉上车准备离开现场,在场记者仍包围她的车拍照,期间吴绮莉一时情急竟入错波,险将记者撞倒。

  提到吴绮莉就不能不提一下犯过“每个男人都犯过的错误”的成龙大哥,日前成龙大哥远赴美国洛杉矶,日前外出购买圣诞礼物。不巧被狗仔碰到,当日成龙出行,旁有保镖随行,他进入一家男装店耐心挑选,期间被影迷认出要求合影,成龙大哥一律来者不拒热情应允,还心情大好的和狗仔打招呼。

    这一个久居内地不涉港的吴绮莉带着小龙女突然返港与成空大哥的美国之行是否是事先通过气的还不得为之,莫非是成龙大哥避见母女二人?引人猜测。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