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倪震试婚宴菜 下月5/7日摆两天(图)

倪震(右)与周慧敏在平安夜外出筹办婚事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不管外界如何冷嘲热讽,倪震与周慧敏依旧兴高采烈筹备婚礼,还趁平安夜出门为婚宴试菜。周慧敏自一连串风波后首度公开露面,与倪震十指紧扣,期待早日出嫁之情,溢于言表。

  台湾“联合报”报道,倪震与周慧敏被传早在多年前已结婚,对将来临的婚礼,还是相当重视,甚至确定元月5日与7日各举办一次婚宴,前者招待家人至亲,后者邀请密友、事业伙伴等同乐。昨晚平安夜,倪周仍前往婚礼场地阳明山庄试菜,身旁还有一位女助理及两位女性友人陪同品鉴。

  而倪、周不单以“情侣装”造型现身,从头到尾还放慢脚步,让记者们拍个过瘾,宣传造势功力惊人。两人日前向亲朋好友派发喜帖,但倪震好友麦玲玲表示,元月七日是“中下”日,未必宜婚娶,周慧敏的5月演唱会也受到网友扬言抵制,她经纪人陈先生表示:“是否如期召开演唱会,从头到尾都尚未确认。”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