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大电视台拍09年台历 央视TVB湖南谁最风光?

  本报记者侯检 实习生张磊长沙报道 每到年末,一些电视台、经纪公司就召集旗下艺人拍摄台历。其实,小小的台历就是“受宠”的风向标,当前一哥一姐到底是谁,翻开台历自然见分晓。香港无线电视台,老将汪明荃和新人林峰最风光;央视,董卿和朱军不出意料排头。

而湖南卫视的台历则显得有些微妙,何炅领衔的快乐大本营成员排在1月页面,李湘汪涵则排在了2月页面。这也许是为了回避何炅汪涵的“一哥”之争,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再次暗示了李湘的一姐地位。

  湖南卫视:回避“一哥”之争

  湖南卫视主持人一姐之争今年愈演愈烈,有好事网友称其为湖南版“金枝欲孽”。不过湖南卫视的台历排序,也再次暗示了李湘的“一姐”之位。今年,李湘事业爱情两得意,虽然在老本行主持方面显得不那么“敬业”,但她首次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赚得盆满钵满。

  何炅汪涵的“一哥”之争也是粉丝们争论的热门话题。和以往工作模式不一样的是,今年何炅重质轻量,《快乐大本营》全国收视一直不错,因此何炅稳居一月份台历最醒目的位置,他的身后是快乐大本营其他成员。不过声称只是湖南卫视签约主持人的何炅一早就放弃“一哥”位置, 曾接受本报采访时还幽默地说过:“汪涵是一哥,我是大哥”。而汪涵依旧稳扎稳打,今年除了包揽各种大型活动司仪之职外,新节目《天天向上》更是叫好叫座,于是他和李湘排排坐,一起登上湖南卫视台历2月页面。

  香港TVB:汪明荃林峰最风光

  香港无线电视台历向来重视“争位战”。今年,一班老演员争相回巢,小生花旦们斗得不亦乐乎。这次TVB台历上,汪明荃虽出现在12月页面上,但她在一众美男前呼后拥下傲视群雄,一姐地位彰显。今年初,汪明荃领衔主演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时段不佳,仍然夺得收视率年度亚军,年底小成本《东山飘雨西关晴》更是轻易将超豪华大剧《珠光宝气》。

  另一方面,林峰引导开门红的1月,凸显新一代一哥地位。由他主演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收视率在香港创下最高收视率。TVB对其大为看好,大有将林峰捧成亚洲新天王的趋势。

  央视:董卿朱军登1月页面

  中央电视台能人太多,要想出头,需要经过漫漫长路。罗京和李瑞英用了长期努力才坐上了2008年中央台挂历中“一哥一姐”的位置,但2009年立即被朱军和董卿取代。此次,两人齐登央视台历1月页面。从上海卫视,到央视西部频道,再到主持春晚,董卿把青春奉献给了事业,至今依旧孤身一人。和董卿一样,朱军也经历过长时间的磨练。如今李咏的节目接连下档,而朱军的《艺术人生》却能依然屹立不倒,虽然主持风格被观众批评太煽情,但朱军最终用实力坐上了央视“一哥”宝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李湘 | 林峰 | 汪明荃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