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倪震十指紧扣吃大餐 周惠敏凸肚疑有喜(图)

倪震拖着周慧敏的手,以行动展示坚定不移的爱。Vivian的身形突然肚凸凸,未知是否怀孕的先兆呢?

周慧敏心甘情愿做倪震背后的女人,外间的指手划脚对她感受幸福并无影响

周慧敏对着爱郎倪震,食圣诞大餐也特别开心

阳明山庄的保安如临大敌接待“倪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昨日是倪震与张茆孽吻后的第19天,倪震与未婚妻周慧敏(Vivian)十指紧扣“出巡”,以行动还击“全城围剿”的势力。在倪震编排好戏连场之下,正如他宣布与Vivian结婚后接受传媒访问,以“还未到高潮”作形容。昨日正值平安夜,再上演一场“大龙凤”,为1月5日的婚礼作热身。倪震搬返周慧敏的金山花园寓所一星期,昨晚终于出动,他拖着周慧敏到阳明山庄享受圣诞大餐。

  香港《明报》报道,昨晚6时50分,倪震与周慧敏乘坐七人车离开金山花园,他们在阳明山庄落车,现场早已有记者守候,酒店职员为两人开路。

  由于今次是“倪周”分手又宣布结婚的首次“晒幸福大行动”,倪震的衣着有别于平日,他以格仔西装配衬网纹领带,较他早前由广州逃情返港的熊猫眼颓废造型相比,已回复昔日倪公子的模样。

  而周慧敏随着倪震下车,她穿着灰色恤衫与黑色外套,身形跟前有变,身为塑身代言人的她竟然有肚突突的情况,而脸形则依然瘦削。有相士指周慧敏在结婚年随时双喜临门怀孕,而未来老爷倪匡又极恨抱孙,未知肚突突是否双重好消息的预兆了。

  两人下车后,倪震第一时间拖住周慧敏的手,十指紧紧扣,周慧敏随倪震的步伐前进,虽然她低着头,但脸上流露出幸福笑容。记者要求两人停步拍照,并向他们发问,但两人充耳不闻,而倪震展露胜利的笑容,拖住未婚妻进入西餐厅。据悉,他们相约几位朋友一起庆祝圣诞节。

  倪震与周慧敏结婚本是喜事,但这对准新人却未获祝福。Vivian玉女形象破产,更被骂犯贱、有损女人尊严,甚至有人呼吁杯葛,就连演唱会赞助商也被吓怕。明年是Vivian加入娱乐圈20周年,本来她计划举行演唱会庆祝,岂料发生倪震偷欢事件,她对倪震的容忍与原谅,使形象大跌,演唱会也胎死腹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