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泰龙自导自演《牺牲品》 李连杰有望加盟

63岁的史泰龙还想继续拼杀下去
63岁的史泰龙还想继续拼杀下去

  搜狐娱乐讯 前年在《洛奇6》中杀出漂亮回马抢的昔日动作巨星史泰龙,继今年推出《兰博》后,决定不再炒自己的冷饭,而是重新策划他的下部作品。他打算邀请李连杰、贾森-斯坦森,以及《生死时速》、《选美皇后》的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共同出演一部名为《牺牲品》(The Expendables)的动作惊悚片。该片由Millennium、Nu Image 和Rogue Marble三家独立电影公司联合出资打造,狮门电影公司负责该片的院线发行工作。

  《牺牲品》讲述了美国官方因利益需要,计划雇人混入南美某国以颠覆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没有人愿意为政府冒这个险。最后,由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人组成的一支名为“Expendable”(牺牲品)的特别行动组承担了这个危险任务。据传言,曾在《末代独裁》里以扮演乌干达暴君阿敏而获得奥斯卡影帝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将有可能出演此片,扮演片中南美国家的独裁者,这个重复的角色对惠特克简直是驾轻就熟。

  史泰龙今年已经63岁,但善于保养和健身的他,似乎并没有彻底老去,在电影中展现的肌肉和身材依旧拥有一定的号召力,《牺牲品》将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这也是他从1978年以来独立执导的第九部电影。李连杰和贾森-斯坦森此前曾在动作片《战争》里过招,此次将再次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势必将产生东西两大动作猛男的威力。至于桑德拉-布洛克,早在她尚未凭《生死时速》大红特红时,就与史泰龙合作了《超级战警》,《牺牲品》是他们相隔15年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牺牲品》将于2009年2月在哥斯达黎加开拍,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 李连杰 | 布洛克 | 贾森 | 桑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