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成立“防本山台词曝光联盟”(图)

赵本山

  ;到目前为止,2009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审查已进行三次,据说今日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终审。记者了解到,牛年春晚赵本山仍然继续农村题材。而网友自发成立了“防本山台词曝光联盟”,抵制台词提前曝光。

  目前,赵本山带着编剧徐正超、经纪人高大宽以及助理入住央视“影视之家”宾馆的801房间。

  徐正超几个月前就开始想2009年春晚的剧本,虽几易其稿,但赵本山要求极高,都不满意。老赵带着两套方案准备进军春晚。“赵老师进组之前给郎昆导演发过其中一个剧本,郎导挺满意的,但是后来赵老师自己又把这个本子毙掉了,他不想借助奥运和地震等事件,希望还是沿用以往农村题材。”徐正超告诉记者。随后的几个本子,也在逐步商讨中被枪毙掉,赵本山心里很着急,所以这次趁着来北京的机会,就提前到剧组报到。“本山老师这次提前进组,就是要和郎导商量小品的题材和细节,重新创作一个本子。”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说,“从进了剧组,赵老师这两天就没怎么睡觉,这次是真的着急了。目前本山老师和郎昆导演的想法还是挺多的,但还是没什么太清晰的眉目,希望能尽快有好消息吧。”高大宽透露,赵本山的新剧本仍由徐正超创作,央视也会派人协助,而赵本山这两天几乎没出宾馆,吃饭都在房间里,也不想见别人,压力十分大。

  记者在一家网站的论坛上看到,有一些喜欢赵本山小品的网友自发成立了一个“防本山台词曝光联盟”,号召大家在春晚之前,集体抵制赵本山小品的台词曝光。一位名为“山芋粉”的网友表示,每年春晚最期待的就是赵本山的小品,但是赵本山的小品剧本早早就被曝光了,在春晚的时候再看赵本山的演出,就觉得没有意思了。他号召网友不曝光赵本山的剧本,同时能够不看、不转载剧本。目前,支持者已经超过数千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就是剧本曝光也不怕:“只有赵本山才能演出那个味,要不怎么叫小品王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徐正超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