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常想起过去的朋友(图)

冯小刚谈论电影

  这个贺岁档,冯小刚走到哪里都是一身橙色。昨日冯小刚亮相西安一家五星级酒店。写剧本的时候我就想朋友在西安露面的他脱下外套后,里面还是一件橙色衣服,奔波劳累的冯导相比过去也瘦削了许多。但疲惫的他为电影答疑解惑时,依然充满激情,并且他否认影片折射的是自己的中年危机。

  冯小刚昨日一亮相,立即被众多摄影记者包围,成为主角。

  他伸出双手“下压”:“摄影记者们都退退,找地方坐下,我们好和后面的文字记者说话。谢谢。”一分钟后他才维持好秩序,直到最后一个站着拍照的人坐下,方才接受采访。

  《非诚勿扰》片尾不惜用3分钟镜头展示邬桑离去的身影,很文艺很抒情。不过一些观众却不认可,觉得这部分游离在剧情之外。冯小刚说:“我个人认为这一段看似支脉,但主题很接近,邬桑唱歌离开,他泣不成声,表达对过去友情的怀念。这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很偏好的一段,写剧本的时候写到这里我就想起我过去的朋友,现在都是天各一方,很是感伤。对于有阅历的人来说,对这一段是有很深的感受的。”

  他很直接地否认了《非诚勿扰》在折射自己的中年危机。“有点生活阅历的人,除喜剧外,都还能在电影中读出一些别的东西来。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么一段感情,10多年前的朋友在哪里?”

  车晓就是下一个“冯女郎”

  不过,昨天冯小刚夸的最多的还是《非诚勿扰》中扮演性冷淡者的车晓。“车晓是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演员,是新秀,今后我可能和车晓有更重要的电影要合作,她具备这样的能力。我对王中磊说,她应该是华谊兄弟年轻演员中最有实力的一位,会成为中国一线女演员。”

  一个新人能得到冯小刚如此赏识,自然也让身旁的车晓脸上泛起红云,“我第一次拍电影就演上了冯导的贺岁剧,起点高。西安是本次宣传的最后一站,我觉得跑起来很辛苦,但每次看见观众为你鼓掌就很快乐,这就是电影的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车晓 | 冯导 | 邬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