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周”喜宴再派喜帖 张茆以“无言”留言(图)

倪震和周慧敏昨日手拖手到阳明山庄庆祝圣诞顺道试菜。

  中新网12月25日电昨日周慧敏自倪震偷食事件后首度现身,与倪震十指紧扣到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据悉“倪周”除了下月五日摆酒外,两日后会再设宴,分别邀请家人及朋友,她们更亲自设计喜帖,甚有心思。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倪震因偷食事件决定跟周慧敏分手后,上周又发表声明公布婚讯。昨日平安夜傍晚六时四十五分,事件后一直隐居的周慧敏终于首度现身,和倪震乘坐租用的七人车离开金山花园寓所,途中全程落帘。二人至七时许到达阳明山庄,倪震身穿西装打红领带,非常应节,而周慧敏也穿上沉实OL装,他们下车时任由记者拍照,并十指紧扣慢步进入室内会合友人。据知“倪周”此行是和助手及朋友们共八人食圣诞大餐,顺道为婚宴试菜。

  九时半“倪周”食完饭,面对现场半百传媒,仍十指紧扣准备步出大门,二人像做show般出场,周慧敏更露出胜利甜笑。记者追问倪震婚期及有传张茆自杀,他不作回应。当记者追问周慧敏听到倪震求婚时有没有感动?她亦没有回应,两人齐齐上车直返金山花园寓所。

  据知,“倪周”除了于下月五日注册结婚及设宴招待亲戚外,倪震近日已另派喜帖,于一月七日阳明山庄再摆婚宴,而当晚“倪周”只邀请亲密朋友及生意拍檔,喜帖是二人亲自设计,以银色为主,帖上印有“倪周”二人的英文名“Joe”及“周慧敏”,并有简单的图案。

  待嫁的周慧敏虽然获得一班好友祝福,但却得不到fans们的支持。自她答应下嫁倪震后即被网民狂插,超过九成人认为她不应嫁给倪震。

  至于张茆的动向,近日出现多个疑似张茆的Blog,昨日在其中一个Blog中出现一段以“无言”为标题的留言,内容是“我坚持自己的观点”,更表示痛恨记者。不过在另一Blog中,疑似张茆却怒气全消,祝福“倪周”婚姻之余,更承诺倪震“我会把我们之间的秘密永远保守,因为我爱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