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参加文化博览会 现场观众反映热烈

  2009年12月18日周四,以“文化创意与服务贸易”为主题的第三届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展览部分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大早主会场国际展览中心门口就人头攒动,媒体与众的热情驱散了冬日北京的阵阵寒意。

  早上9:30开始,各家媒体的展台都已布置完毕,观众陆续进场,他们左顾右盼,寻找着自己喜欢的节目。

在广播电影电视展馆,我们惊奇的看到了一堵人墙,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观众组成了一堵人墙?用力挤进去一看,原来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星夜故事秀》栏目正在做宣传。主持人何云伟,李菁穿着一身精神十足的红色运动装,正在为观众们说着快板,观众们无论高矮都高高的举起了自己的相机,满场擦卡擦的快门声比快板的节奏还快,在场的专业媒体也赶不上他们的速度。

  精彩的快板演出后,主持人何云伟、李菁、曹涤非还与观众展开了互动问答小游戏,观众们的反应极其热烈,主持人提出的都是与《星夜故事秀》相关的小问题,像是新版《星夜故事秀》共有哪几个板块,《星夜故事秀》的主持人的外号等等。这样的问题,着眼点极细。本以为会把观众朋友们难倒,谁知道,主持人的提问的话音一落,大家纷纷举手抢答,而且每个问题都回答的极其准确,结果连主持人都不得不竖起大拇指,赞叹这些观众的“专业”。很多观众都说自己一直是星夜三年来的“粉丝”,甚至拉住主持人,争先恐后地说起往期精彩节目的细节,有些连主持人自己都记不清楚了,更被现场观众对《星夜故事秀》的情谊深深感动。

  问答游戏结束,观众们还是意犹未尽的不肯散去,为了让现场的观众满意而归,何云伟和李菁又拿起了快板,表演了一段他们的拿手好戏《绕口令》,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喝彩,人群越聚越多,一时间还造成了道路拥堵的状况,主办方只好安排保安过来疏通道路,维持现场的秩序。

现场观众反映热烈
现场观众反映热烈

  在《星夜故事秀》的活动现场,我们还见到了一位特殊的观众,一位《星夜故事秀》的忠实老粉丝,他虽然口不能言,却用自己的语言来对我们表达了他对《星夜故事秀》的喜爱,老人家用手指指《星夜故事秀》的展示板,又指指自己,然后骄傲地竖起了一个大拇指。人说见微知著,从这一个特殊的观众身上,我们不难看出,《星夜故事秀》也给很多特殊人群带去了一份贴心的温暖。


  活动临近结束,贴心的栏目组还安排了主持人与观众的合影时间,为了和偶像合影,原来的人墙依次变成了一条有序的直线,大家自动自觉的排好了队伍,一个接一个跟主持人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星夜故事秀》的宣传活动刚开始,成打的宣传海报一拿上来,就被现场等待的观众拿抢一空,栏目组只好派人再拿海报,来分发给没有拿到的观众。但到最后还是有一些没能拿到海报的观众,问起他们会不会遗憾,他们点点头,继而笑说等何云伟李菁来了一定要多说一段相声来弥补他们的“心灵的创伤”。实在是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幽默的观众了,看来“看星夜改变心情,好心情改变生活”的生活态度早已深入北京老百姓的心里,每周六晚21:25分准时收看《星夜故事秀》,也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云伟 | 李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