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霍思燕与神秘子男亲密接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搜狐娱乐讯 尝试文艺和社会题材越来越多的霍思燕,于近日参加了央视的某晚会活动,在当晚的活动当中,霍思燕在红毯和舞台上分别穿上宝石红和宝石蓝两件礼服,显得很耀眼。而我们在后台上见到霍思燕与一位神秘男子相谈甚欢,十分放松的霍思燕在谈话的过程中,还拿起了化妆品开始自己补妆。

  当晚,霍思燕因为要唱一首歌曲,所以将原来的宝蓝色晚礼服换成了宝石红的礼服,并走到后台开始候场,不过,在后台里,我们见到了霍思燕与神秘男子坐在一起,两人相谈甚欢,十分开心,在整个谈话过程中,这位男子还给霍思燕整理了一下头发,而十分放松的霍思燕也没有太多顾忌,拿出镜子和粉饼开始自己补妆,做好上场演出的准备。待演出将要开始时,霍思燕起身离开了后台,此时,这位神秘男子也离开了后台。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