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哈林发片哈利献声 庾澄庆给儿子打200分

哈林(中)带儿子小哈利去吃意大利面,哈林大姐(左)帮忙照顾。

  21日晚,庾澄庆(哈林)带儿子小哈利与姐姐等家人到微风广场用餐。餐毕离去时,哈林在广场与儿子玩,搞笑大喊“哈?利?”,亲友也哈哈大笑。有媒体上前问哈林“伊能静是否会回台过年”,他板脸不答,再问“想继续下去或离婚”,他则快闪进电梯。于是媒体问一旁的哈林大姐,伊能静和庾母是否有婆媳问题,她立刻说:“没有!”此时小哈利天真仰头反问:“什么是婆媳啊?”令人心酸。哈林前日去主持《百万大歌星》时,虽然继续拒谈妻子伊能静,但说到儿子小哈利就眉开眼笑滔滔不绝。他骄傲透露小哈利在他新专辑中轧了一角,为歌曲《小小礼物》合音。哈林说,小哈利在录音室现场很尽兴玩了半小时,“他唱的部分是我教的,我对他是刮目相看。”他说,小哈利没拿唱酬,是唱好玩,留纪念,问他给儿子打几分?他说:“当然是200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哈利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