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仁者黄飞鸿》开播 导演王晶不惧题材老调

  昨晚,33集电视剧《仁者黄飞鸿》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在近日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导演王晶与主演张卫健、孔琳、林子聪等亮相,张卫健说演黄飞鸿是多年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实现后他与张茜(博客)的大婚也指日可待。

  王晶:香港男孩的黄飞鸿情结

  王晶是家喻户晓的香港导演,对于拍摄“黄飞鸿”这么一个早就“滥”掉的题材,他自有道理,“黄飞鸿拍起来很有感觉,因为小时候看的最过瘾的片子就是黄飞鸿系列。虽然到现在已经有关于黄飞鸿的影视剧100多部,但仍有很多人意犹未尽。”王晶认真地说:“也许有人不明白,黄飞鸿这三个字,对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出生的男孩,有着多么特殊的意义。”该剧讲述了一代武林宗师黄飞鸿青年时期,与众弟子在广州、香港行侠仗义、锄奸扶弱,并与日本侵华势力顽强斗争的故事。王晶说:“若说与以往的黄飞鸿有什么区别,那就是为武艺高超的他加进了诙谐和幽默的情节。一个是儒雅忍让的黄飞鸿,可以说是比较靠近李连杰所演的黄飞鸿。而中段黄飞鸿与劲敌仇千丈恶斗之下,脑部受强烈震荡而引致失忆,变成一个充满童真的,小孩子一般的傻瓜,叫做石坚,但依然身怀绝技,令人哭笑不得,这一个黄飞鸿,将幽默搞笑又宣泄得淋漓尽致。”

  张卫健:婚礼准备搞“超级访问”

  饰演黄飞鸿的张卫健坦言,“其实多年前我在李连杰版的电影黄飞鸿里扮演牙察苏,当时我就想如果有一天能演黄飞鸿多好,现在看来已经实现了。”对于李连杰的珠玉在前,张卫健也并没有显得很有压力,“因为我演的好多角色都是翻拍的,孙悟空、韦小宝、张三丰都是,而这次的黄飞鸿又被赋予了很多诗意、喜剧的元素,所以你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黄飞鸿。”除了黄飞鸿,婚礼当然是一个不能错过的话题,当被问到下月的婚礼筹备到什么阶段时,张卫健大方地回应,“差不多都准备好了,到时候会请李静和戴军来啊,搞个《超级访问》什么的。”

  花絮:200多磅的王晶吊钢丝

  在《仁者黄飞鸿》里,王晶也给自己留了一个角色,而且还用自己200多磅的身体亲自试验了一把钢丝的牢固度。张卫健悄悄地告诉记者,“原来专业的演员还有掉下来的经历,当他一下被吊到那么高的地方时,看着他那胖胖的身体,真的很替他担心。”而王晶自己则认为自己吊钢丝没什么大不了,“现在的吊威亚安全系数很高,不用那么担心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飞鸿 | 王晶 | 张卫健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