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怀钰相亲苦等1小时黑面 一见男方立即变娇羞

徐怀钰在咖啡厅苦等相亲郎,神情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徐怀钰在咖啡厅苦等相亲郎,神情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离开餐厅时,徐怀钰(右)被怀中小孩呼巴掌,仍是一脸慈爱
离开餐厅时,徐怀钰(右)被怀中小孩呼巴掌,仍是一脸慈爱
徐怀钰(右)又跟Evan到夜店接着玩
徐怀钰(右)又跟Evan到夜店接着玩

  昔日歌坛“平民天后”徐怀钰(Yuki)堪称演艺圈桃花女,今年平安夜前夕却被目击找朋友相亲,23日她透过朋友介绍,与1名斯文男用餐,还先等男方1小时,据悉对方英文名叫Evan,是台北长庚医院的内科医师,年收入逼近百万元,问她是否行情变低才去相亲?2人是否来电?她昨透过经纪人王宇笙表示:“年轻人多交朋友很正常,才刚认识,未来很难讲。”

  Yuki出道后桃花不断,曾和张孝全、罗志祥、吴大维和陈熙峰等人传过绯闻,但她唯一只认和张孝全交往,上个绯闻对象是陈熙峰,之后2人传情变,去年6月她发片时,曾形容感情现状是“一潭枯水、很久没有性生活”,透露想恋爱的心情。

  平安夜前夕,她似乎想找人陪,记者目击她请友人介绍男伴,自己早早到达约定地点,还跟友人说:“等下是相亲,已经有看过照片了!”无奈男方迟到,她看来有些许不开心,小抱怨说:“他也把我放在这里太久了吧!”

  她见到他看来很满意,脸色变得娇羞,和对方点头示好,似乎不想破坏第一印象,还边拉友人和小朋友当电灯泡,随即一行人转战东区“吉兆割烹寿司”用餐,其间她抱小朋友走出店外,低头不时亲吻小朋友的脸和拍背。

  结束用餐,她先让男方送友人回家,撇开电灯泡后,2人再赴安和路上的“herbs restaurant”接着玩,体力惊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怀钰 | 陈熙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