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日本女影迷捧场《非诚勿扰》 葛优送上拥抱

  当晚在正佳广场飞扬影城举行的两场观众见面会上,观众与主创的交流场面热烈。其中有一位从日本来的影迷更是让在座的观众大为感动,这位来自日本的女影迷说,自从1997年看了《甲方乙方》后就喜欢上葛优了,并因此开始学中文,现在已经可以在中国的电影院看中文电影,而不需要经过翻译成日文。听到这些,葛优大为感动,主动上前拥抱了这名年轻的日本女孩。

  除了葛优的粉丝外,当晚来看电影的还有冯小刚的影迷,他们不仅每年都看冯小刚的电影,还认为《非诚勿扰》是最棒的一部。

  虽然尚雯婕只是影片的主题曲的演唱者,但见面会上人气甚至超过了冯小刚和葛优,因为来自华南地区的“芝麻”团给当天过生日的尚雯婕过起了生日,把一场电影的见面会差点弄成了一个歌手的生日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