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开放内地歌手赴台演出 台业内最期待那英

  内地歌手来台政策再松绑,台湾新闻局长史亚平昨在年终记者会上宣布,确认开放内地歌手来台录音、商演、举办演唱会,也将简化流行有声出版品的主管机关,由原来的教育部统一转由新闻局主管;而因移民署也将开放内地歌手来台居留登记,未来内地歌手来台,不用再到警局报到。

多数唱片业者昨对此政策表示肯定,黄晓明胡彦斌阿穆隆袁泉明年都有再来台的计划,以《征服》风靡台湾歌迷的金曲歌后那英,则是最被期待来台开唱的内地天后。

  胡彦斌上月曾在台北办售票个唱,昨新闻局出版处处长程正春表示,此案是新闻局和教育部协调的特例,未来相关政策明文开放后,歌手来台开唱将更方便。那英的经纪人邱瓈宽昨说:“我乐观其成,等正式明文开放就会去申请。”而胡彦斌也计划明年暑假再来台。

  黄晓明在两岸三地的人气都很旺,年初他就打算来台宣传,却迟至9月才成功登台,主因正是相关政策暧昧不清,昨他所属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听闻内地歌手来台将明文开放,开心表示黄晓明将于明年推出1张专辑和1张EP,姚谦说:“艺人如果不能来宣传,很容易被忘记,砸多少钱买广告都没有意义。”

  种子音乐去年签下内地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前十强的阿穆隆及王栎鑫,其中“蒙古王子”阿穆隆因与许茹芸合唱《男人女人》在台湾打开知名度,该公司总经理田定丰对开放政策表示肯定:“以前内地歌手来台碍于政策,都只能蜻蜓点水式的宣传,明年阿穆隆、王栎鑫就可以将宣传重心放台湾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黄晓明 | 那英 | 姚谦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