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金马影帝张涵予:大器晚成 厚积薄发

于世浮沉:妻+女+友+古董=

  

    采访的当天,正逢张涵予44岁的生日,心情很好的他,一直哼着小曲,十分率性。

    “女儿每年都会给我写生日贺卡,是她自己亲手做的,最难忘的一次,是她写信说,爸爸你戒烟吧,对身体不好。”一说起女儿,即使硬汉如张涵予,也禁不住笑逐颜开。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张涵予说自己不是一个感情外显的人,所以很少公开说爱妻子、女儿,然而在心里那个角落,一直都有她们最重要的位置。

  爱女儿的张涵予,却从来没有参加过女儿的家长会:“总是在外面拍戏,倒不是不方便,就是每次都不赶趟儿。”说起来的时候,张涵予还是微微有些遗憾:“和女儿在一起就是聊狗,家里没养,怕耽误她学习。她每天下楼,都会给楼下认识的小狗买肠吃,有一天回来很不开心,原来是楼下的小狗死了,她很伤心。我想,以后有条件了,还是会给孩子养的。”
  张涵予说,他不知道自己在女儿心中是一个怎样的父亲,但是孩子以后要走的路,他会让孩子自己做选择,这是一种尊重。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张涵予说的“有条件”,是指哪天买一座院子,不是别墅,是老北京四合院。
    “我对老北京的东西特别有感情,因为我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带个院子,还可以摆摆花什么的,但是太贵了,四合院。”
  

    想买四合院,还有一个原因——张涵予是古董收藏爱好者,古董自然是该和衬老院子的。

    “平时家里挺安静的,我就是看古董,你说有什么东西可以比古董更加令人享受呢?看上几百年都很有意思。经常入不敷出,还跟朋友借钱买古董,我从来没有卖过一件古董,尽管它们都升值了。”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先锋人物,张涵予,集结号,金马影帝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涵予 | 冯小刚 | 陈景润 | 黄晓明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