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金马影帝张涵予:大器晚成 厚积薄发

先锋人物,孙红雷,梅兰芳,阿莱,邱如白,硬汉
     当各大媒体开始争相报道“张涵予”这个人时,张涵予反应过来:我红了。
 红了以后的张涵予,并没有欢喜雀跃
:“你得到一些东西,必然会失去一些东西,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这是很正常的事。”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但是,性格很爷们儿的他,坦率地承认:“红了以后,确实会有很多无奈,比如说有些问题,你回答了一万遍,下一次你还是得接着回答,这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我们得说实话,当然还是红了比不红好,没有演员不想红,是吧?” 

    从搜狐07年度盛典中捧走“最佳男演员”后,各种“影帝”开始频繁地光顾张涵予:大学生电影节、百花、金马:“老实说,没有一个演员不想拿奖,自己偷着乐都来不及,肯定很高兴。你说得奖这事儿对以后演电影、塑造角色有什么直接的作用,我看没有,但是这是对你过去工作的一种肯定,值得欣慰。要说实际的用处,那就是会有更多的导演和观众认识你。”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张涵予的家中,有一张300多年历史的古木桌子,每拿回一座奖杯,这张桌子的重量就会增加一分:“我把所有的奖杯啊、证书啊都放在上面,一进门就能看见,上厕所也能看见,每天都从那儿路过……”

    很多演员都讳言的问题,张涵予说起来十分平静,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的奖状,几乎所有的家长都会把这些成绩的证明裱在客厅的墙上——为什么不呢?努力获得的成绩,本就应该得到嘉许,坦然欣赏何尝不是一种激励和自信。

   

    之后,面对的不仅仅是名声和奖杯。还有更多,譬如片酬和地位。

   “片酬这事儿,毕竟拿了那么多奖,要说没涨那太不现实了,就是撒谎了。可是我还是这么认为,要是有好的剧本,好的角色,片酬多少不是那么重要。”
余少群,梅兰芳,先锋人物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面对外界纷纷扬扬的“华谊一哥”之争,张涵予显得有些不耐:“很奇怪老有人说一哥二哥,我完全不感兴趣,再说了,这事儿你感兴趣也没用,导演心中有他自己的排位,你自己同意你是一哥也没用。”
 

    对于现阶段的张涵予而言,最重要的是拍戏:“电视剧也不会排斥,有些人情债也得还,但是明年还是以拍电影为主。”

先锋人物,孙红雷,梅兰芳,阿莱,邱如白,硬汉
先锋人物,孙红雷,梅兰芳,阿莱,邱如白,硬汉
先锋人物,孙红雷,梅兰芳,阿莱,邱如白,硬汉

    “如果演不好戏,生活就会很贫困,其他的事情也会很糟……”——张涵予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涵予 | 冯小刚 | 陈景润 | 黄晓明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