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凯特-温丝莱特:奥斯卡欠她太多小金人


◎历练:新老公新事业
  
凯特-温丝莱特
  

  这一回,凯特需要冷静:不仅接片数量锐减,与门德斯的热恋也尤其克制,她回忆了与已故前男友斯蒂文-特瑞德1995年分手时的情景,也抱着女儿米娅仔细总结了与吉姆-斯拉佩顿那段不知症结所在的婚姻,得出的结论是:她不会与门德斯立刻结婚。

  直到2003年5月,凯特才彻底理清头绪,与志同道合的门德斯完成又一次人生转变。在公众场合,她并不像同样嫁给导演朗-怀斯曼的凯特-贝金塞尔那样招摇,努力表现得从容而得体,每次门德斯与凯特参加颁奖典礼,都不会当众接吻,仅只相互抛以一丝浅笑以示默契。

  凯特的好友卢曼达-克莱丝对此的“刻薄”评价是:“凯特之所以能与门德斯保持如此周到而完美的夫妻关系,是因为她受到了《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里那家忘情诊所的洗礼,对往事不再碰触。”这一说法在凯特2003年底生下儿子乔-阿尔菲-温斯莱特-门德斯之后,得到了进一步印证。

凯特-温丝莱特
与凯瑞合作不代表走谐星路线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是凯特与美国大笑星吉姆-凯瑞的首度合作,她因成功扮演了一个被清除记忆而与男友形同陌路的女人,而得到了第四个奥斯卡提名,第二个最佳女主角提名。

  尽管她败给了《百万宝贝》的希拉里-斯万克,但毫无遗憾的凯特,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语无伦次,空前自信:“我简直难以置信我居然做到了!我开心得想发疯!”

凯特-温丝莱特
《身为人母》

  眼看太太风光无限,门德斯也动起了让凯特担当影片女主角的念头,但得到的答复是:“如果你愿意在摄象机前看我和其他男人接吻,那么我会非常失望。”

  可背着门德斯呢?凯特居然向导演托德-菲尔德推荐帕特里克-威尔森与其共同主演《身为人母》,不仅强吻了威尔森扮演的少妇杀手,最终还一丝不挂……

   凯特在借此片获得第五个奥斯卡提名后,门德斯终于铁了心要亲自打造一部电影,重演当年蒂姆-罗宾斯用《死囚漫步》将爱人苏珊-萨兰登送上影后宝座的夺目战绩。

凯特-温丝莱特
老公相信凯特与李奥不会来电

  

   门德斯舍弃马特-达蒙,而让老婆与李奥分离十年后再次在《革命之路》里亲嘴,是本年度最滑稽的事件之一。

  基于常识,经典银幕情侣再度合作几乎就是条死路,但李奥/凯特组合所不同的是:在《泰坦尼克号2;杰克归来》恶搞多少年之后,用一部正经电影来讲述“杰克/露丝”倘若当年都爬上木版结果会怎样,也不失为一大看点。

  更何况凯特与李奥永远无法突破友谊上限的关系,让门德斯放心地认为:他俩接吻,等于是左手掐右手。

凯特-温丝莱特
  现在,凯特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快订做一双11码的大号皮鞋,稳稳当当走上红地毯:左手挽着门德斯,右手搀着李奥——她就拥有了一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斯莱特 | 艾玛 | 李安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