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凯特-温丝莱特:奥斯卡欠她太多小金人


◎爆红:人见人爱的肥温
凯特-温丝莱特
  

  总在电影中穿着束身胸衣跑来跑去的凯特,似乎偏爱扮演上凸下翘的英国古典美女,这也造成《泰坦尼克号》制片人拿着凯特的《哈姆雷特》定装照给卡梅隆过目时,给对方留下了极佳印象。

  不过,当时的好莱坞对泊来妞的青睐程度,并不像今天这般放肆。派拉蒙内定的女主角人选竟然是土生土长的格温妮丝-帕特洛。

  事实上,卡梅隆对帕特洛的试镜表现并不满意,认为帕特洛虽然有着格雷丝-凯莉式的容貌,但其过于冰冷的气质,却很难让人认同她是个受压迫的可怜丫头。帕特洛唯一的“优势”是:她的教父是斯皮尔伯格。

凯特-温丝莱特
“我就是ROSE”

  至于亲爱的凯特是不是真的给卡梅隆送了一朵玫瑰(ROSE),然后自荐“我就是ROSE”而得到这个角色,传说已然变成了神话,但可以确信的是:身为片场暴君的卡梅隆,绝不会选择一个毫无魅力的女演员,去和福克斯/派拉蒙赌上自己的下半辈子。

   《泰坦尼克号》制片人格兰特-希尔说:“卡梅隆很早就喜欢上了凯特,甚至还偷偷构思了下等舱跳舞的那段情节。”

凯特-温丝莱特
丰腴的凯特有“肥温”的昵称

  凯特满身的婴儿肥,曾被诸多嫉妒她的好莱坞同龄女星嗤笑,但凯特的心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1998年初,当《泰坦尼克号》以平均单周2200万美元的票房持续称霸美国本土,李奥纳多导致万千少女泪腺瘫痪时,凯特亦在所有名目的评选中成为“全球最美的XX人”,并彻底改变了男人对女人的审美观——如果她没有水蛇腰和竹签脸,不要紧,看看凯特吧,一只擦过车窗玻璃的汗手、一句“我飞起来了!”,就足以让你飞起来。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女星

  那一年,被亲切称为“肥温”的凯特,正式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女明星,她甚至敢在奥斯卡现场当着琳达-汉弥尔顿的面拍打卡梅隆的屁股。

  但唯一遗憾的是,《泰坦尼克号》的11项大奖中无情屏蔽了表演奖项,这也让当年在《尽善尽美》中表演平平的海伦-亨特登台时有些受宠若惊,并在答谢辞中称赞了凯特。至于这次失败,美国电影媒体在五年后盘点“最该得影后的遗珠”时,《泰坦尼克号》里的“露丝”排到了前三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斯莱特 | 艾玛 | 李安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