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抱子为谢霆锋庆功 小腹微凸显孕味(图)

  22日晚,张柏芝穿上宽松衣服抱儿子Lucas陪谢霆锋出席庆功宴。最近有传张柏芝将添牛宝宝,已怀胎近3个月,台湾媒体《苹果日报》指张柏芝当晚小腹微凸显孕味。

张柏芝抱儿子Lucas小心翼翼下楼梯。

谢霆锋庆功宴中途跑出来抽烟。

张柏芝(中)抱儿子有些吃力,谢霆锋没帮忙。

  据《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年初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暴,28岁的她人气和事业跌落谷底,索性放弃演艺事业、回归家庭。最近有传其将添牛宝宝,已怀胎近3个月,前晩(22日)她穿上宽松衣服抱儿子谢振轩(Lucas)陪谢霆锋出席庆功宴,一家“四”口相当温馨,张柏芝在传出怀孕后首度现身,衣着宽松散发“孕”味。

  Lucas已1岁4个月大,长辈频频暗示要张柏芝为谢家开枝散叶,加上艳照风波后,命理师也频频劝她生小孩挽救婚姻,公公谢贤更要她生4个,据悉,柏芝妈已经开心认了又要当外婆。


  张柏芝穿平底鞋 衣着宽松散发“孕”味

  张柏芝传出怀孕后,一直深居简出在家安胎,前晚终于露面,带儿子现身力挺谢霆锋主演电影《证人》的庆功宴,直到晚上11时,柏芝抱Lucas先走出餐厅,谢霆锋的助理则不断提醒她小心楼梯,而她刻意穿上宽松上衣遮掩微微隆起的小腹,并用围巾保暖,脚上则换穿Gucci平底鞋。

  她小心翼翼抱Lucas上保姆车,全程回避镜头,反而是Lucas天真睁大眼直看镜头,随后上车的谢霆锋心情不错,还向在场媒体祝贺圣诞快乐。

  谢贤不知张柏芝怀孕:等她跟我报告

  谢霆锋曾说会包容老婆的一切,结婚2年更揽下经济重担,每月开销高达172万8千元港币,不过,他近2年赚进约5552万元港币,平均每个月可赚231万元港币,经济情况相当稳定,难怪能豪掷1亿买下香港赤柱的全海景豪宅。

  谢霆锋吸金能力强,演出的《证人》反应很好,前晚举行庆功宴,烟瘾很大的他中途出来抽烟,被问及“受母亲狄波拉唆使不准继续金援老婆娘家,岳母因此沦落到餐厅当服务生”一事,他笑说:“报道没什么好相信的,这么多年,我不会对这些有任何反应。”

  张柏芝再传怀孕,谢贤昨说:“我不知道,等她跟我报告啦!”照推算她的预产期是明年7月,会生牛宝宝,明年将届72岁的谢贤笑说:“我也是属牛。”

  艳照重创锋芝撑过难关

  2008/02 艳照阴影:张柏芝艳照曝光,传她以死要挟,若谢霆锋离婚,就抱儿子跳楼,婚姻蒙上阴影。

  2008/03 亮出婚戒:他在香港出席新片记者会,亮出挂有婚戒的项链,证明没有离婚。

  2008/04 携子探班:他赴泰国为新片定装,她随后携子赴泰探班,婚姻危机似乎解除。

  2008/06 高喊幸福:他接受周刊专访,以“历史”形容艳照事件,更说:“我现在家庭很幸福。”

  2008/09 买衣泄孕:两人搬进1亿豪宅,她更在买衣服时脱口而出:“到时肚子大了穿得上。”传出怀第2胎。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