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百首世纪金曲唱响跨年 高速公路狂飚数种音乐

  随着12月31日的临近,一直保持低调的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也在缓缓揭开神秘的面纱,核心创意、主创人员逐渐浮出水面。今日又传来消息,跨年演唱会音乐灵魂人物——山河老师率其“高速公路”乐队驶进跨年演唱会。

  由国内著名音乐人山河老师领队的“高速公路”乐队从2005年超级女声开始,全情参与了06年超女、快乐男声成都赛区、历届跨年演唱会、春晚、舞动奇迹、名声大震、红歌会等等诸多湖南卫视大型活动,可以说与湖南卫视结下不解之缘,彼此的合作相当的娴熟和默契。据悉,“高速公路”乐队的领队山河老师将担任此次快乐中国湖南卫视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亲自操刀演唱会音乐。而“高速公路”乐队也将一如既往的担任跨年演唱会的伴奏和伴唱,以保证湖南卫视节目和活动的一贯水准和风格。

  为了让观众们有更多的时间享受跨年,快乐中国湖南卫视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一改往年开场时间和方式,精心挑选了近百首世纪金曲,全程HIGH唱整整5个小时。导演组力求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的需求,选取的歌曲风格跨度非常大。导演组在环节上将深情款款的黎天王和动感十足的何洁这两个各具独特风格的明星放在一起,就让人充满期待。据透露,跨年演唱会上还有若干种风格迥异的音乐类型,如苏醒、魏晨的流行中国风,林无敌的轻松幽默风,张杰、谢娜的甜蜜爱情风,更有从近三十年广为传唱的老歌里甄选出来的经典歌曲,由现场万人怀旧发声,全民K歌,与众多明星一起挑战麦克风!导演组节目设置得越精彩,越音乐的要求也就越高。作为音乐主创团队的高速公路乐队现在正加班加点赶制音乐。现大部分音乐已基本排练、重编完毕,进入后期合成阶段。高速公路乐队也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抓紧时间熟悉曲目和精心排练,力争为12月31日晚上的快乐中国湖南卫视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带来劲爆、火热的音乐感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