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尉》即将登陆央视 常铖再演军人塑男人典范

常铖
常铖

   由内地演员常铖担纲主演的电视电影《中尉》将在12月27日晚登陆央视电影频道,常铖在片中不仅要给一个有听力障碍的孩子当爸,还要挽救误入歧途的吸毒女友,再加上高原拍摄的种种困难,着实让常铖体验到驻守边关军人的辛苦。

   《中尉》原名《像界碑一样战立》,也是常铖继《中国兄弟连》之后出演的第二个军人角色,如果说《中国兄弟连》中常铖所扮演的林副官看上去像是高高在上的英雄,那么《中尉》中的常铖将一个现代军人在生活中的无奈和坚韧演绎得生动如己。

   演惯了青春偶像剧的常铖在《中尉》中要给一个有听力障碍的儿童当爸爸,这也是常铖首次在自己的作品中扮演一个父亲的角色,做一个家长的烦恼也让常铖深觉父母养育之恩。除此以外,常铖与英皇新人李月颖还有不少情感上的对手戏,李月颖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吸毒女,在常铖的帮助下,终于成功戒毒,但当她回到高原的哨所寻找常铖时,却得到常铖在一次任务执行中牺牲的噩耗。虽然故事结尾充满悲情色彩,常铖却认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很男人,“这个人物他在面对很多困难的时候,也有着小人物一样的恐惧、无奈,心理活动是很完整的,但是他从来不推卸责任,该他承担的他承担,不该他承担的,他认为自己有义务去承担,他也去承担,实际上他非常男人。”

   《中尉》的拍摄地点在新疆喀什,常铖所扮演的军人角色正是千千万万个驻守边关的军人,拍摄中,剧组同哨所的战士同吃同住,甚至一同度过了地震国难日,在常铖看来,这些都是珍贵的回忆,“拍摄条件艰苦那是肯定的,有不少戏在帕米尔高原拍摄,每天要与天气做斗争、与大自然做斗争,非常辛苦,但是摄制组只是在那边逗留一段时间,而驻守在这边的战士要在这里的岗位一直监守下去,他们的辛苦是难以想象的。”

   早在新加坡时,就曾是当红一线小生的常铖回国后,戏路渐渐拓宽,从帅气开朗的青春小生到潇洒忧郁的孤独大侠,从风流倜傥的贵公子到日常生活中的小人物,常铖始终在成长,在不断进步。在高希希版的《三国》中,常铖蓄起了胡子,演起了在历史上颇有争议的东吴大将军吕蒙;而在《我的兄弟叫顺溜》里,常铖再一次披上军装绿,对于自己第三个军人角色,常铖开玩笑说,“以前是少校,现在是上将!”

  据悉,电影《中尉》将在12月27日(周六)晚19:35分中央六台电影频道播出。

  目前,常铖正在《三国》和《我的兄弟叫顺溜》两个剧组赶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月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