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东方神起五周年特别纪念 > 美图欣赏

东方神起五周年特别纪念之:队内CP大乱逗

  CP=Couple['kʌpl]:作名词用时,意为“对,夫妇,数个。”

  明星CP始于什么时期我们已经不得而知并无从考究,只是生活中慢慢堆砌的这些有意无意的“情感”,暂且把他归结为“CP文化”吧。

  归根究底,粉丝们何尝愿意自己喜欢的艺人跟女生配在一起?那么就队内或同公司内解决完毕好了。当然CP这种东西也不排除不同公司不同领域艺人搭配的可能性。总之,足够养眼就ok。

  由于SM家从头至尾实在人数众多,今天我们就暂且在神起队内乱配一下。只是这“CP文化”终归只是歌迷心中一个自娱自乐的部分,不管你的偶像知与不知,谁也别随意去肯定或否定什么。

  于是我们开始自娱自乐的“CP乱逗”吧(介绍不分先后)。

东方神起CP大乱逗:允在
东方神起CP大乱逗:允在

东方神起CP大乱逗:米秀
东方神起CP大乱逗:米秀

  允在&米秀:

  首先想到也是不得不提的就是这两个东方神起队内的所谓官方王道,也有人叫他们豆花&有秀。出道之时那简直是全民皆是。乃至07年的泰国巡演场外,几乎99%的地方都被允在和米秀的两种大海报占满。出道之时也有人说他们像JUNTA&佑猴。

  身为队长的允浩要协调团队对外的一切活动和安排,协助经纪人记住每日的日程,在中则担当起照顾团员们日常生活的重任,正像是人们所说的一个主外一个主内。于是允在产生了,他们就像是队里的爸爸妈妈。

  有天和俊秀一起上学一起打闹一起斗嘴,有天这个从国外回来的小孩儿性格开朗热情,每当俊秀被摄像机弄得害羞的时候,有天都能轻易帮他化解。

东方神起CP大乱逗:中珉
东方神起CP大乱逗:中珉

  中珉: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广播节目中,在中说昌珉的初吻是被自己夺走的,当时觉得还没有经历过初吻的珉小孩儿很单纯,想教会他,于是就亲了下去。很多中珉饭都是因为这件事情开始饭这对CP的。虽然后来有人说这是愚人节的玩笑,也有人说是真的亲了……

东方神起CP大乱逗:2U
东方神起CP大乱逗:2U

东方神起CP大乱逗:2U
东方神起CP大乱逗:2U

  2U:

  也许是双子座的缘故,有天的性格里有很多面存在。比如说当他开心大笑的时候,你分明可以看到他内心的孤独。这个抛弃了美国国籍,跑回韩国的男孩,骨子里有太多让人心疼的成分。

  歌迷都知道允浩是个很善良很喜欢小孩子的人,他那阳光般的笑容里有可以温暖人的力量,他总是在或开心或难过的时候去抱抱有天,两个人也从不舍得真的惩罚对方,他们分明是两个个性完全不同的人,却又让人隐隐得觉得是如此相像。

东方神起CP大乱逗:浩秀
东方神起CP大乱逗:浩秀

  浩秀:

  一开始总听很多人说“湖水”这个词,后来才知道是用来形容允浩和俊秀这对CP的,发音来自韩文的“浩秀”。俊秀作为东方神起的里的声音担当,也对舞蹈有着近乎于狂热的态度,这跟他那不服输的单纯个性有着很大的关系,于是允浩成了他最好的舞蹈对手。但凡综艺节目里的舞蹈对拼,神起里总是会派出这两位来。

东方神起CP大乱逗:在天
东方神起CP大乱逗:在天

  在天:

  有人说“米花”更像一对姐妹,互相影响很深。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有天用近乎于“崇拜”的心情在看着在中这个兄长的洒脱性格。心思细腻如在中,总能毫无偏差的洞察到有天眼里的情绪,给之以安慰。两人可以一起穿很“个性”的衣服,一起做很“个性”的服装搭配,一起夜游汉江诉说心事,可以一起恶搞队中的其他三个人,也可以一起瞬间完成从不穿袜子到每人一双雪地靴这个“历史的跨越”。

东方神起CP大乱逗:2M
东方神起CP大乱逗:2M

  2M:

  一直在想,这两个人最初的交集到底是半夜一起爬起来煮拉面吃,还是珉珉这个好学的孩子会向他有天哥讨教英文呢?有天性格活泼,会跟在中和允浩撒娇,会故意逗弄俊秀,似乎只有在昌珉面前,他才真的把自己摆在一个哥哥的位置。昌珉呢,他聪明绝顶,就算不能经常到校上课,考试的时候也会是年级第一。昌珉会跟在中打闹,会给允浩肯定,会不拿俊秀当哥哥,却会跟有天探讨一些深奥甚至异次元的问题。

东方神起CP大乱逗:在秀
东方神起CP大乱逗:在秀

  在秀:

  最出接触这个CP是因为一个朋友喜欢他们两个,被我总结成她是喜欢“声音担当”。两个姓金的男孩,两个比较早期进入SM公司做训练生的男孩,两个把唱歌当成一切的男孩。

东方神起CP大乱逗:秀珉
东方神起CP大乱逗:秀珉

  秀珉:

  如果你要制作一档综艺节目,如果你要在制作的综艺节目中邀请俊秀和昌珉来做游戏,那么请注意了,他们两个都是非常认真且率真的“B型男人”。出道之初,本来是需要昌珉来作为队中最可爱的老小来出现的,可是当俊秀在一个节目中做了个可爱的动作后,可爱的这条路就被俊秀抢走了。以至于昌珉曾经苦苦寻找过自己的定位。

东方神起CP大乱逗:浩珉
东方神起CP大乱逗:浩珉

  浩珉:

  最开始接触的神起饭当中相当一部分都是这个CP。出道时允浩肉肉的脸搭配小虎牙,以及昌珉那可爱的小猫造型甚是招人喜欢。但是当昌珉越来越man,这个CP的人也越来越少。然后我们发现昌珉开始慢慢的在帮允浩处理一些日常的事物或者提醒哥哥们一些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萝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