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谭耀文上《舞林》恼怒英皇(图)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

  香港明星谭耀文纵横演艺圈多年,尝试过各种角色,但却从来没有跳过舞。日前他来东方卫视参加全国版《舞林大会》初赛最后一场,挑战探戈舞。从TVB到英皇再到星城娱乐,谭耀文换过的“东家”也不少,谈到中间的波折,谭耀文不无怨气地表示:“在英皇的三年的确对我的事业有点影响!”

  另外,从12月27日开始,《舞林大会》将进入准决赛阶段,不仅明星阵容全新扩容到每场十多人,东方卫视的播出时间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由每周日改到每周六晚20:20播出,本期节目也将于12月27日(周六)播出,敬请关注。

  恼怒英皇三年“颗粒无收”

  谭耀文曾高调加盟英皇,但是在英皇的三年间,他并没有得到合适的角色,演出机会寥寥。三年后,谭耀文选择离开,加盟星城娱乐。谈到在英皇的三年对自己的事业是否有影响,谭耀文思度片刻抱怨说:“其实有点耽误,我争取过很多次,但是因为很多方面的原因没有实现,不过还好,以后能更加努力,同时希望能自己写剧本、当导演!”

  谈到选择公司的条件,热爱电影的谭耀文表示老板用心做电影最重要:“确定离开英皇,因为在那的三年我演出的电影不够多,刚好碰上星城的张先生,我相信缘分,他很有电影理想,我跟他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谈到电影就说不停。因为梅艳芳小姐的关系,我以前就认识杨紫琼小姐,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不简单的女人,功夫打得很好,英文很好、演戏好,还这么努力工作,老板用心做好电影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签约杨紫琼,学习高调

  谭耀文塑造过很多角色,但观众似乎很少在综艺节目看到他,这和谭耀文低调的个性有关,新公司星城娱乐的老板之一便是国际巨星杨紫琼。进新公司后,谭耀文也逐渐高调起来,公司高层曾经找过他谈话,希望他能多参加综艺节目,“新公司给了我一个建议,他们说我的曝光率不够,希望我多做做宣传,当时我还没习惯。其实不是我不喜欢做宣传,是我对节目有要求,不会随便去参加节目。《舞林大会》我早就听说了,这个节目很火,来这里能很好的发挥自己。本来我很紧张,来练了两天,老师对我的评价还不错!”

  不久前,谭耀文在博客上写道:“香港电影工业惨淡得一片死寂,令人惶恐和绝望!”谭耀文发出这样的感慨与他热爱电影的心情有关,“现在市道差,观众很少看文艺片,其实文艺片对新导演很重要,这是一个新开始,导演的处理方法很重要,现在的香港电影缺少了香港的独特味道,好在香港电影制作人都坚持了下来。”

  小众的文艺片叫好但没有票房吸引力,商业大制作受瞩目,但是大牌云集也很难出头。谈到这两种选择,谭耀文“鱼和熊掌”都想要:“我凭借一部小制作电影拿过金马奖,虽然这部片不太卖座,但拿到奖也是对自己的收获,为了理想我会坚持下去!我自己的‘大运’还没到,相信也会在商业片中出头!”

  与郑浩南加入吴宇森的《1949》

  明年,谭耀文将参加吴宇森的电影《1949》的拍摄,与张震、杨紫琼、宋慧乔、郑浩男等合作。这个豪华阵容让人很期待,对此谭耀文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只说自己扮演的是一位军人,和张震的对手戏很多。

  据悉,吴宇森的大片《1949》是以上世纪3、40年代为背景的战争影片,开拍日期定于明年6月。故事是讲述在一条有“东方泰坦尼克号”之称的轮船上,故事将表现三段感情,有三男三女,男主角有张震、谭耀文,女主角已经确定将有杨紫琼和宋慧乔出演,但另外一个仍然保持神秘。谈到张震,谭耀文赞不绝口:“他很小的时候拍《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我就看过了,他演戏很棒,话很少,是个有思想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