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进春晚剧组 为剧本闹心总嫌笑料不足(图)

  吃不香,睡不着,手中没有“笑料足”的春晚剧本,赵本山最近很焦虑。赵本山前晚从沈阳秘密赴京进驻09春晚剧组。

  记者获悉此消息后立即赶往位于五棵松附近的剧组所在地,虽见赵本山的私人房车停在院中,但记者在剧组楼外守候多时,始终未见赵本山走出自己在剧组楼内的专属房间。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此次贴身跟随赵本山的知情人,表示希望上楼短暂看望赵本山,但该知情人一口回绝说:“赵老师这两天很闹心,谁也不想见,一直待在房间里创作剧本。


  该知情人说,眼见春晚临近,本山手里却没有一个略微成形的剧本,甚至是比较成功的思路,所以几天来一直“吃不香,睡不好”。“从前天晚上到现在,就跟导演们商量剧本了,饭端到跟前都没怎么吃。”该知情人说。

  另一知情人透露,目前赵本山心里只有一个“以新农村建设为主”的大体思路,但眼下这个题材反成桎梏。这个题材演了这么多年,如何出新、如何变化都是令人头疼的问题。

  老赵内心感到折磨,还有一个原因是对自己的高要求。

  该知情人表示,老赵是在一次次地自我推翻,都觉得以前的本子笑料不够。

  不过这两位老赵身边的好友都表示,相信赵本山一定能化险为夷。只要“解决一些思路上的问题”,写出成形的剧本有时只是一天的事。

  唯独让他们担心的是赵本山的身体。

  去年老赵除夕夜临直播前打吊瓶,上了年纪的他体力已不如前几年。

  本山尚未见到董路剧本

  日前,名嘴董路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为赵本山所写的春晚剧本。创作原因就是因为听闻媒体报道老赵缺剧本。

  昨日,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尚未听闻此事。

  对于是否会采用其他人推荐的剧本,高大宽表示这些年其实看过很多。但可能很多人不了解赵本山,很多本子都不能令人满意。(记者武青)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董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