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胡杨林今年不争春晚 坦言看好“山寨春晚”(图)

  11月29日晚,以一曲《香水有毒》出名的歌手胡杨林在椰城海口举办歌友会,推广她的最新专辑《香水有毒》。歌友会上,胡杨林演唱专辑中的新歌,并通过互动游戏,与歌迷“零距离”接触。中新社发善平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凭一首《香水有毒》走红歌坛的宜昌女孩胡杨林,再次回到武汉,拍摄第三张个人专辑主打歌《与幸福有关》的MV。


  过于瘦削的面庞、长长的下巴、短短的头发……记者怎么看都觉得眼前的胡杨林跟以前变化太大了!“我的确整形了,做了垫下巴、隆鼻和打瘦脸针等,整形又不是变形,我的眼神没有变,仍旧是胡杨林。”自认为变漂亮了的胡杨林毫不避讳。

  目前内地艺人进入“春晚时间”,去年差一点就登上春晚舞台的胡杨林,今年是否会卷土重来?“去年接到春晚组委会的邀请,确实很开心。一共5次连排,我是走到第4次被刷下来的,可能还是因为歌曲基调太伤感等原因吧。”胡杨林表示,这段伤心事早就过去了,今年不会去竞争春晚演出,“今年的主题是奥运和地震,在这方面我并没有相关的作品。”

  对于被“山寨春晚”主办方邀请担任主持人一说,胡杨林表示,还未最后确定参加,那样的表演实在雷人,不过她对“山寨春晚”颇为看好,“那是一种民意的理想,是另一种流行娱乐。”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