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震2008 > 娱震2008之音乐年报 > 新闻动态

音乐年报开篇:周董彻底下凡 四大唱片不再

  [开篇]2008年的华语乐坛,实际上是近几年最热闹的一年,在经历了免费下载导致的唱片业低迷后,这一年的唱片公司,却在紧缩银根的形势下,利用不同的方式推出了大量的专辑。这一方面说明了唱片业的业内人士,已经暂时认命了实体唱片不能赚钱的过渡期现实;而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歌迷对音乐制品需求的强烈,还是让唱片业不惜拆房卖地的投身其间,在这种赔远多于赚的市场前景下,也就难免出现更多的机会主义者出现。

  影视歌手搅局  
  2008年的华语乐坛,是影视歌手生机勃勃的一年。
  时至今日,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有那么多影视演员,会将唱歌当成是一种才艺的体现和商业的机遇。对于前者,已经有太多的影视歌手证明了,其实影视歌手唱歌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不会唱歌,纯为了混个人气。而商业机遇方面,唱片工业如今更是早已经成为了街知巷闻的ST版块,出唱片纯粹就是花钱买吆喝。而实际上,大部分的影视歌手,就是以音乐的名义那么吆喝几下。
  而2008年的影视歌手症候群中,也出现了很有意思的两极分化群。
  水平高者如小宋佳的专辑和袁泉的两张EP,简直就是比专业还专业,前者扎实的唱功,后者出色的唱片概念和文艺气质,甚至会让许多职业歌手的专辑汗颜不少。
  而水平低者如曹颖等的专辑,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谋杀,分明是不给歌迷活路啊!是什么让这些歌手这么目无行规?原因就是因为这几年华语歌坛的日益低迷,给这些艺人有了可趁之机,还美其名曰双栖,真该把他们都给双规了。好在她们最终没有在销量榜上占得一席之地,证明华语歌迷还有是底裤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