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革命之路》精美剧照 再现典型婚姻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6:48 来源:搜狐娱乐

  《革命之路》的故事发生在半个世纪以前的美国康涅狄格州。在一个名为“革命之路”的住宅区里,年轻的惠勒夫妇正过着和周围邻居一样乏味的生活。妻子艾普丽(凯特-温斯莱特饰)再也忍受不了如此平庸的婚姻,几乎每一天都在敦促老公弗兰克(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饰)陪她搬出这个庸俗不堪的地方,前往欲望之都巴黎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显然,弗兰克不识这一套,继续过着庸碌的生活,但在一次醉酒之后,却向艾普丽胡乱吹嘘自己会讲一口流利的法语,这又更加坚定了艾普丽移民巴黎的决心。

  现实摆在面前,弗兰克无论从经济上还是个人能力上,都根本无法承受夫妻两人前往法国开辟新生活的支出:弗兰克只是个靠拿死工资过活的郁闷小职员,虽然总是信誓旦旦要成为社会杰出男人,但结果往往是举杯消愁愁更愁,偶尔还欠下剪不断理还乱的风流债。

  终于,他们排除一切干扰,义无返顾地向梦想之地巴黎进发了,但他们并没有迎来自己向往的那种充满艺术感觉和奔放激情的日子,相反,臭狗屎一样的生活正在继续恶化,他们争吵、猜忌、相互攻击,到最后才发现,所谓的新生活原来比原来更加不堪……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