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Click入黄金屋》剧情简介

  第一集

  方学文是书店职员,与妻子颜如玉及女儿方心美一起居住。美上网时发现由毛里裘斯回流香港的大哥方心明与美国工作但回港度假的二哥方心正竟是同一日回港。明和正回港后分别寻找旧友,正则表示考虑回流香港。明旧友打靶强经营散货场,忽然有警员到场,更指场内售卖的是「老鼠货」,明被误为一分子而被捕。美找到了网上的资料,希望明多点了解香港的诈骗招数。明在商场遇上打靶强,当追逐他时无意中撞毁了手工艺店老板袁慧中的货品,正当两人为赔偿而讨价还价时,中发现其掌上计算机不见了,于是认定明和贼人是同党。

  第二集

  明因被指偷窃被扣留在警察局,文与正赶往协助。正欲息事宁人答应赔偿,但因明说中的作品是垃圾,中气得竟提出要求一万七千元的赔偿费用。明欲私下与中商谈赔偿,但在商场内看见中与前雇员Ann理论,竟见义勇为代为出头,二人再生误会。明回到家时满身咖啡渍,众人以为他又再闯祸;明不想文与中谈赔偿,讹称中愿意和解。美在家中看见正吐血,被吓至晕倒;原来正与旧朋友喝酒不胜负荷。文与玉担心儿子身体,使计带正往看中医调理。文听见美要为同学找前男朋友讨回手表,担心美遭人迷奸,遂赶往咖啡店救女儿。

  第三集

  文因打伤树培而被扣留,明与正立即赶往保释。正得知培是女友婉仪的亲戚,遂往医院探望代父道歉。中的业主以亲人有病为由要求收回她租住的单位;但原来一切是中的好友佩慈与中的业主合演好戏,因她可藉此赚取两份佣金。正带家人往培的咖啡店参观,玉乘机问培有关仪的事情。当文与玉得悉仪也没有回港发展的打算后甚为失望。慈带中看新楼盘时遇上玉,慈不想明坏其好事,刻意隐瞒中明一家就住在隔邻。但中终发现事实拒绝买入单位。文一家郊游,正见父母年事已高,想多点在港陪伴家人,遂答应留港发展。

  第四集

  正答应先回美国善后再返港,但想不到正因未有与仪商量而吵架,明劝正要好好处理以免父母失望。慈终成功劝服中买下单位;慈知明对她有偏见,竟主动向他示好。美从仪的网志中发现她与正关系有变,文与玉担心正会因回港而失去女友。培到方家吃饭,文从他口中得知仪不肯回港,二人担心正会为仪而留美发展。慈安排中与明商讨赔偿一事;中想买新电视给弟弟而答应和解。玉邀请慈与中到家吃姜醋,慈不慎弄坏明的奖座,因发现没人看见而扮作若无其事;中刚巧发现奖座的帆杆损坏,明以为中报复而有心毁坏。

  第五集

  中认为明横蛮无理不肯赔偿,慈自知理亏提出愿意由她出钱,但明不允。文与玉拜神求签得知众人将一切顺利,回家后见正已在家不禁大为高兴;文见仪并未有一同出现,于是吩咐明代为查问。玉买了明喜欢吃的榴莲让他品尝,刚巧中与明又在电梯遇上;电梯突然失灵众人被困,中不适晕倒,明惟有替她进行人工呼吸。明到保安公司见工,却看见有人抢东西,见义勇为把贼人制服,但却赶不及面试。培不慎弄伤脚,琪指责美不懂做女朋友,二人发生争执。书店老板文豪因爱女受伤到方家找晦气,文被文豪解雇,更连退休金也没有。

  第六集

  正与明在同一座商业大厦上班,正首天便在电梯内认识同事希敏。培知仪将要离开香港,立即通知正。文自退休后百无聊赖,到老人院探望朋友唐伯;此时中到访,原来中是院友兰姨的前媳妇,中见前夫德辉又没有为兰交住院费,惟有替兰支付。正带仪到山顶,却勾起仪童年时的不快回忆,正承诺为仪分担悲与喜,仪终答应留港两年。辉到中家找晦气,指责中教唆兰与他打官司;明看见中打辉,替辉感不值,更认定中是泼妇。慈借辉可能会骚扰中为由,搬到中家住,中还以为慈关心自己大为感动。中与明在垃圾房相遇,又因辉一事口角。

  第七集

  文不用回书局工作后无事可忙,遂跟随玉到银行看股票,但玉的股友不满文在身旁看书累她们输钱。文再到老人院探望唐伯,遇上唐伯孙女琪向唐伯骗取零用;文令琪无法得逞,琪戏弄文使他跌倒,中看不过眼出口教训琪。仪到方家作客,玉对仪非常满意,仪亦与方家众人相处融洽。中到老人院探望兰时刚巧遇上火警,兰慌忙中仍要取回饼干罐,中才知道兰收起了五十万。明听到慈与中的对话,才知中也是受害者。明看见辉现任太太找中晦气,才知辉无情在先,对中更添歉意。辉太太责骂中时突然作动,二人合力送她入医院待产。

  第八集

  文总觉时间太多未能打发,更感浑身乏力,玉陪文往看中医,证实文只是心理作用。文扰乱了玉的生活秩序,玉向明求助,明惟有把问题与弟妹商量,更想出作书僮陪父亲谈书经让文解闷。兰对中说出,怕中会再嫁人而疏远她,才偷偷留着金钱,中表示怎样也会对她孝顺,明在门外听到一切才知中是个好人。正在男厕门外看见敏气冲冲的冲进男厕掌掴上司家岳,但当开会时敏又若无其事,令他大惑不解。下班时正再看见敏与岳因感情事而争执,敏更擅自登上正的车离开。玉看见慈与明投契,想为二人制造机会。

  第九集

  文见洗衣机不能动请缨修理,结果更弄至全屋停电。慈遇上麻烦客人看楼盘,不禁感怀身世,更对中指若非大腿有伤疤,去选美前途必定一片光明。敏收到岳电话说受伤入院,正送敏到医院。敏在车厢内对正说出心事,令正对她十分同情。仪到方家吃饭,更为文在网上找到一套古书,文得知后兴奋非常。正到美的学校担任讲座嘉宾,大受女同学欢迎,美为此充满优越感。美与同学到大牌档吃东西时,却遇上明与「猪朋狗友」在大谈女人经;美最后更被明的朋友气走。美回家后大数明没有文化身分低微。

  第十集

  文拿仪送给他的绝版书给朋友看,得悉老朋友的书屋将结业;文看见大批古书将消失大感不舍。美与培在网球场打球,琪带新男友出现更说要与培较量,终出丑当场,令美对培燃起倾慕之情。美刻意带同学到咖啡店找培,美见培对广告模特儿Michelle大献殷勤甚为不满。玉不知仪讨厌吃雪糕,仪反感得离开方家。正特意为仪创作属于二人的「爱曲」,仪感动非常。慈以借口骗得中借钱给她。岳妻子找敏说出丈夫只是逢场作兴,敏终明白自己被家岳所骗,竟在公司借酒浇愁。正见敏醉至不能驾车,只得送她回家。

  第十一集

  正因伤了明的心而内疚,但又不知如何哄回大哥。明独个儿到大牌档吃饭,中见他一人甚孤独与他搭讪,中更教明写心意咭与弟弟和解。明静悄悄把心意咭放到正房中,正又把明的模型船奖座放回明房,两兄弟终冰释前嫌。敏决定辞职另找新工,却遇上有黑客入侵计算机保安系统;岳指责正办事不力,敏为助正决定搁置辞职。明与中在超级市场一同购物时,中收到弟弟从外国的来电说要提早交住宿费,中立即找慈要回十万元。慈怕中发现她借钱作水货买卖,向同事要回十万元;但原来同事存心骗钱,慈血本无归。

  第十二集

  慈虽被中赶出门,但中最后仍是心软让慈搬回家。明得中因钱烦恼借钱给中,中感激。玉与文再叫明追求慈,明声言不会喜欢上慈。文收到老朋友的电话,劝文顶下书屋当老板,文心动不已。文开宗明义地向三子女说出要开书屋,表示会加按所住的楼宇,子女们欲反对也不听。正与敏从各种蛛丝马迹推断岳就是黑客,但却缺乏证据指证他。正把储蓄交给明,请他想办法将钱交给文以作开书屋的资金。美欲破坏Michelle在培心目中形象,遂带培去看Michelle与城中名公子约会。仪遇见岳骂正与敏有奸情,仪反向敏说出对正有信心。

  第十三集

  书店快将开幕,文与家中各人同为书店而努力。正与仪送新表给敏作谢礼,敏亦送上母亲芬所选的礼物给仪作回礼。芬向女儿试探对正的看法,敏指二人只是朋友。芬在服装店与仪相遇,仪看见芬手上的表,得知芬就是多年前舍她而去的母亲,但芬却认不出仪。琪挑战美,要与她在沙滩排球上决一胜负,Michelle代美答应比试,更助美胜出。新上司Ken原来是正在美国时的好友;公司为Ken开欢迎派对,敏带芬出席活动,正亦带仪参加,仪这时才知敏与她竟是同母异父的姊妹。慈得中原谅后又故态复萌,中终因压力太大而在明前痛哭。

  第十四集

  明成为「开卷有益书店」第一位客人买下爱情小说,更希望从新书中学习如何追求中。书店开张当天玉因操劳过度感不适,仪送她到培的咖啡店休息。美觉Michelle与培才是一对,主动协助培追求Michelle。敏不小心弄伤脚正送她看医生;芬为答谢正,邀请他与仪一同吃饭。仪看见芬与敏母女情深,十分妒忌敏。美到手袋店买手袋,但因价钱太贵而放弃;Michelle见美缺钱,介绍她当兼职模特儿赚取外快。中的店铺被迫迁,明从旁鼓励,中积极另找铺位。慈知明常陪伴中,认为明欲追求她,中指二人只是朋友。

  第十五集

  文与玉为书店忙个不停,但文因未熟习正设计的计算机系统而头痛不已。美向培提供Michelle的喜恶,更提议培买玻璃鞋给她作礼物。美与培得知Michelle要到外国拍戏,立即赶往机场送上玻璃鞋。正得悉自己作的「爱曲」被敏作为新程序的的试播歌曲后甚为愕然,但不好意思说出是作给仪。方家全体总动员为仪庆祝生日,仪既感动又感慨。中不舍辛苦经营的店铺,明提议为中拍照留念。明约中到高级餐厅吃饭,岂料被中看见辉与别的女性鬼混,中大骂辉死性不改。中向明表示早已决定独个儿过下半生,明的美梦被击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