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刘老根大舞台”全国第八家剧场登陆本溪

赵本山回味儿时故事 刘老根大舞台开到本溪

  昨日,“刘老根大舞台”全国第八家连锁剧场在本溪市溪湖民族文化宫隆重开业。赵本山倾力打造的大东北二人转已经“转”到了“钢城”本溪,而本山的徒弟小沈阳、闫光明、王小利、孙立荣也在现场助阵。

  选择本溪 因为冰棍儿?

  辽沈晚报:为什么选择在本溪开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其实是有一个故事的,我的叔叔就在本溪,我爸爸唯一的兄弟,小时候的我总去本钢玩,当时我就记得本钢门口总发冰棍,我每天就按时在本钢门口等着领冰棍儿吃。

叔叔没有儿子,就想把我的户口办过去,最后我的婶婶不太同意,这事就算了。其实现在想想,我还挺感谢我婶婶的,如果没有她的反对,也就没有我的今天了,所以我对本溪是有感情的,儿时的美好回忆就是在本钢门口领冰棍儿。

    辽沈晚报:觉得自己当年心中的二人转梦想已经实现了吗?

    赵本山:我觉得二人转本身就是野生的,必须通过改良,让观众看到健康的二人转。二人转到今天才登上大雅之堂,我觉得一定要维护住绿色二人转的本色,我跟我这批徒弟都是从农村走出来的,之前我们在农村的田间、地头唱二人转,现在已经唱到了城市,唱到了国外,就是因为我们的绿色二人转已经被人们接受了,所以保持住是最重要的。

  票价20元:希望更多的人收获快乐

  辽沈晚报:这次本溪刘老根大舞台的受众定位是怎样计划的?赵本山:我们这次的最低票价是20元,是全国所有刘老根大舞台中的最低票价。如果是为了赚钱,为了经济考虑,我

  就不会来这儿开了,我对本溪是有感情的,我希望大家都买得起票来看。价格不是很高,来了之后就会感到

  很快乐,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收获快乐,这比什么都重要。

  我不是“肥肉商人”

  辽沈晚报:有的人会感觉很奇怪,赵本山并不缺钱,但他为什么总是不停地折腾呢?赵本山:我觉得人生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如何放大你的快乐,我想大家不会觉得我是一个“肥肉商人”吧,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生产快乐”的人,我也希望放大这些快乐带给别人。如果一个人一辈子就只顾着赚钱,而忽略了周围的风景,那么这一生又有什么意义呢。辽沈晚报:您一直不避讳自己的出身,觉得从农村出来的那段经历给自己带来了什么?赵本山:你现在看我穿的这身衣服,肯定看不出来我是个农民,但我骨子里的东西就是农民,我的内心也是,我就是从那村子里出来的,无论我到了什么程度、多么有名,我都不会忘记我自己是怎么回事。我就是从八亿农民中走出来的,我觉得没什么不能说的,正是因为有了那段经历,才能让我一直走到今天。

  现在剧本还没有确定

  辽沈晚报:距离春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您的剧本准备得怎样了?赵本山:写了一个剧本,但是感觉不是很踏实,我觉得有些地方很难切入,我自己还不是十分满意。辽沈晚报:但是我听说郎昆导演非常喜欢这个剧本,您是不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赵本山:我知道郎昆挺满意的,但我还是想弄两套方案吧。我想再弄个本子,到时候看哪个效果好就用哪个。辽沈晚报:会不会感觉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就压力特别大?赵本山:压力肯定是有的,春晚剧组那边比我还着急呢?但是有压力也没有办法,你也不能被压力压死啊,就想办法呗,怎么样能把自己的剧本整得更好看,怎么能让观众更喜欢咱的作品,这最重要了。辽沈晚报:小沈阳去年在春晚的经历是三上三下,今年有可能再带他上春晚吗?赵本山:因为现在剧本还没有确定,所以很多事都很难说。辽沈晚报:这次的搭档有可能从徒弟中找吗?赵本山:也有这个可能,看有没有适合的角色。辽沈晚报:今年的春晚,歌曲类节目全部实行真唱了,您怎样看待这一现象?赵本山:真唱倒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就担心全部真唱了之后,效果能好吗?真唱如果在商业演出中是必须的,但是在这种大型晚会的录制期间,就怕会影响效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