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刘老根大舞台”全国第八家剧场登陆本溪

“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在本溪开张

  新华网沈阳12月18日电(记者魏运亨)以“快乐生产、生产快乐”为理念的赵本山及其弟子,18日亮相辽宁省本溪市,出席“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的开张,并为观众献艺。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设在原来的溪湖区文化宫,共有870个座位。

记者看到,装饰一新的剧场延续了“刘老根大舞台”的一贯风格:门口摆放着一对石狮,剧场门脸以大红色的民间剪纸图案为基调,12盏大红宫灯高悬,配以一副对联,上联是“大东北大舞台大转星”,下联是“过大年赶大集唱大戏”。

  赵本山的表演艺术从在县剧团表演二人转起步,今年初他成为二人转这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的责任和义务时时让赵本山感到压力,他说:“让观众尊重东北二人转、喜欢东北二人转一直是我儿时的一个梦想,现在感觉梦想已经慢慢变成现实。让全国观众领略到东北纯正的绿色二人转,那种干净的、没有‘脏口’却依然能逗人笑的二人转,这才是我最终的目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