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泡夜店推销 迷倒总裁拒绝邀约(图)

舒淇宣传《非诚勿扰》

  12月16日,《非诚勿扰》北京首映。舒淇在现场披露,一向喜欢独处的她在拍摄《非诚勿扰》的过程中渐渐习惯了集体生活,回家之后反倒不太习惯,“怕导演真的觉得我挺冷血”,所以特意写了一篇博客。舒淇说:“一开始很不习惯剧组生活,但是导演他们总会自己做饭,在剧组里就突然闻到饭菜香,慢慢就像左邻右舍的感觉了。”

    舒淇演的新片《非诚勿扰》上周四上映,票房已超一亿元人民币,她身为女主角更尽到宣传责任,连去夜店被总裁级男士搭讪,都先问对方:“你有没有看《非诚勿扰》?记得去看。”片中,舒淇周旋于两男之间,现实生活中她的人气也颇高,日前赴夜店,还迷倒邻座男士,对方主动递名片表达仰慕,更热情邀约。但她顺便宣传《非》片便无下文,她说:“这种情况打招呼没问题,但约会就不可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