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尚雯婕车晓《非诚》结缘 二人相见恨晚交谈甚欢

尚雯婕和车晓
尚雯婕和车晓

冯小刚(中)与尚雯婕、车晓(右)
冯小刚(中)与尚雯婕、车晓(右)

  冯小刚贺岁影片《非诚勿扰》,前日带着首周8000万的傲人票房成绩,由导演冯小刚率领片中主演车晓和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等去到成都,继续为影片宣传。席间,尚雯婕和车晓两大美女在发布会现场不时耳语,相谈甚欢。

  当天,除导演冯小刚以红色羽绒服亮相外,在片中饰演“性冷淡”一角的华谊力捧女星车晓,也一如既往地以一袭乖巧、喜庆红裙出现。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主题曲的演唱者尚雯婕突破以往形象,转以性感小女人造型示人。这几位站在台上,不谈其影片中的出色表现,单单其几人的装束就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不知是否因影片票房成绩喜人,各位主创当天的心情也格外亮丽,使得整个发布会进行得相当愉快、顺畅。

  当记者问到其他主创对尚雯婕演唱的主题曲有何评价时,车晓说道:“在杭州《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庆典的时候,第一次听到雯婕的现场演唱,说实话很震撼,而且是那种心灵上的震撼。加上配合影片的情节,真的很让人感动!”

  车晓还表示:“我私底下是一个很喜欢静的人。之前就有买过尚雯婕的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她的声音很有磁性,有一种让人沉醉的魅力,听她的歌会给人的心灵带来平静。”面对车晓真诚的夸赞,尚雯婕亦送上自己首部译著的法语小说《林先生的小孙女》给车晓。另外,成都宣传当天又恰逢尚雯婕的生日,冯小刚导演与车晓一起和尚雯婕在现场切起生日蛋糕,一派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