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倚天》王媛可拍水戏头部受伤 张纪中很心疼

王媛可

王媛可

  10月18号在湖北武当山盛大开机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历经2个月的拍摄于近日转场到浙江桃花岛。日前饰演殷素素的王媛可也拍摄完了在武当山最后一场重头戏——张翠山、殷素素双双落海的水中戏。

  剧组为拍摄这场戏找遍了武当山所有的游泳池,但是条件都不是十分理想,给剧组拍摄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已经进入寒冬的武当山,天气十分寒冷。王媛可要穿着戏服跳入水温接近零度的池中。在水里待一小会就会冻的瑟瑟发抖,牙齿打架。由于王媛可太瘦,跳进水里老是沉不到底儿,剧组另一导演想办法在她身上绑了些带重量的东西。这次是沉到底儿了,王媛可的头部也随着重量狠狠的撞在泳池的底部。

    顿时剧组工作人员紧张的要命,赶紧帮忙把王媛可拉了上来查看伤势。闻讯赶来的张纪中看到冻得发抖的王媛可也是心疼的不得了,忙询问要不要紧,不行就赶紧医院拍片子。要强的王媛可忍住疼痛说自己没问题,只要休息一会就好了。这时

  张纪中发现王媛可膝盖上面一大块淤血,工作人员忙解释是前几天拍一场摔倒的戏,太过投入结果真的磕在了石头上。张纪中满面愁容的安慰王媛可,同时让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演员的安排拍摄,不能因为拍戏而让演员受无谓的伤病。

  张纪中体贴的关怀让王媛可大受感到,并表示不会因为伤痛而耽误拍摄进程。王媛可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在场所有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张纪中 | 王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