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宋祖德“预言”准了 称倪震周慧敏手段卑劣(图)

周慧敏与倪震
   随着08年即将接近尾声,多起无风不起浪的明星猛料新闻也被重新翻阅。不久前,娱乐圈大嘴宋祖德在博客中预言周慧敏和倪震会结婚的传闻被证实后,他又在博客中曝料,称这场倪震一手炮制的炒作是为周慧敏的演唱会保持高关注度,并为倪震偿还500万的债务,“倪和周已经等米下锅了,顾不得廉耻了!”

  的确,今年以来冒出如此众多的与明星有关的猛料新闻、爆炸新闻,都具有重大的炒作嫌疑,宋祖德只是说了实话。回忆08年的大新闻事件,什么范冰冰打赵薇、周杰伦蔡依林口水战、SJ-M又添新中国成员、以及最新的倪震周慧敏分手事件,等等行色不一的新闻,也都霸占了娱乐头条,关注率显然提升,真真假假已经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