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阳光普照大地》将播 何琳演村姑大智若愚

二丫大智若愚
二丫大智若愚

  由冯远征、何琳周杰主演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作为岁末年初的荧屏大餐,即将与观众见面了。向来温柔知性的何琳,将突破形象挑战自我,饰演了一个愣头愣脑、脾气倔强、却对织锦无师自通的可爱村姑“二丫”,和冯远征之间展开一场纠葛近二十年的旷世奇恋。

  在剧中,身为烈士子女的乔二丫(何琳饰演),为了和订了娃娃亲的张永康(冯远征饰演)完婚,千里迢迢从农村找到了城里。虽然二丫生性善良单纯,可是直脾气加上初来城市乍到土里土气的打扮,让她给人的感觉常常是傻乎乎、愣头愣脑的,做起事情来也常常让人跌破眼镜、啼笑皆非,让冯远征都情不自禁地给这个愣得可爱的二丫起了一个外号——“二傻子”。

  不过,对于这个听上去有些贬义的外号,二丫的扮演者何琳却毫不在意,并像二丫一样跌破人眼镜地表示自己很开心当这个“二傻子”。原来在何琳的眼里,二丫并不是真的愚钝,她的聪明实际上是一种大智若愚,“俗话说傻人有傻福,让自己活的单纯一些甚至傻气一些,没准幸福指数就会骤然上升!” 。

  二丫身上所具有的善良率真和正直宽容,也正是她的秘密武器,不仅成功俘获了何琳,在该剧播出以后,势必还会俘获更多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