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屠龙记》走唯美路线 邓超首演打戏问题多

《倚天屠龙记》 剧组在武当山热拍中

主演邓超以古装造型亮相片场

  已拍了两个多月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结束了武当山的拍摄,昨日正式转景浙江舟山的桃花岛,这也是张纪中拍金庸剧第五次前往桃花岛。

  张纪中对《倚天》的取景很满意,“我们这两个月基本跑遍了武当山的所有景点,而且把美景都拍了进去,所以电视剧出来肯定会很美。”而《倚天》的大部队目前已经全部安全抵达桃花岛,对于这一次选择桃花岛的拍摄,张纪中表示还是非常看重桃花岛的海上资源,“在《倚天》中全部海上的镜头都会在桃花岛拍摄,包括波斯的船队,包括海砂帮的镜头,都会在这里完成。”

  《倚天》的拍摄曾受到不少非议,更爆出过演员耍大牌等各种各样的传闻,张纪中却认为这都是外界不真实的说法,“实际上演员都非常用功,邓超、安以轩等演员的表演也已入佳境。”

  这部剧是邓超的第一部武打剧,邓超的造型曝光后,并不被网友看好。对于邓超,张纪中表示,实际上邓超因为这一次武打的戏很多,因此确实会面临很多适应的问题,“但是他还是非常的努力,而且现在表现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