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剧盛典”举办前耍大牌 黄晓明遭封杀(图)

黄晓明
  10月24日,“熊猫爸爸”黄晓明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熊猫爱心大使的身份,前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出席“感恩世界,点亮希望——全球首对双胞胎大熊猫百日庆典”仪式,亲自为他捐资百万领养的一对“龙凤胎”熊猫宝宝公布名字。并在活动现场演唱了他还未曝光的最新环保情歌《你在我心上》。
  
  本月29日,上百位拥有强大号召力的电视剧明星将齐聚一堂,参加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昨天记者从安徽卫视拿到《国剧盛典》最新的出席嘉宾名单时注意到,曾荣获“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剧演员”的黄晓明却不在邀请范围之内。据了解,黄晓明因早前与电视台方面有过“耍大牌”的过节而遭遇本次“国剧盛典”封杀,这不得不让诸多喜爱黄晓明的观众倍感遗憾。

  截至12月22日,包括赵本山、陈宝国、海岩、吕丽萍、王刚、蒋雯丽、尤小刚、鲍国安、六小龄童、张纪中、孙海英、斯琴高娃、陈小艺、宋丹丹、宋春丽、赵宝刚、王扶林、郑晓龙、邓婕、蒋勤勤、李幼斌等在内的101位剧星已确认出席,而张国立、王姬、陈道明、唐国强、刘蓓、张丰毅等60多位剧星也正在协调档期,有望现身盛典。

  但记者纵览嘉宾名单后,却发现曾荣获“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剧演员”的黄晓明不在邀请范围之内。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因与安徽卫视有“过节”而未被列入邀请范围之内。今年10月底,安徽卫视曾在北京举行《鹿鼎记》上星发布会,作为《鹿鼎记》男一号的黄晓明却拒绝为安徽卫视撑场,这也让该剧导演张纪中十分不满:“黄晓明不来,这个剧照播!”而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介绍,黄晓明今年9月参加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晚会时也曾“耍大牌”,“当时希望他演唱《新上海滩》,而黄不同意,坚持要唱新歌《好人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