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新广告清雅脱俗 展现独特气质(图)

气质脱俗

演绎都市丽人

轻抚秀发
  拥有一把亮丽长发的杨采妮(Charlie),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永恒玉女”。随着另一“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婚期将至,娱乐圈中的玉女人选已愈见罕有。Charlie脱俗的外表和内在独特的气质,散发着永不掉落的美丽,与某护发品牌特质是完美配合,故此该品牌重金礼聘Charlie成为大中华区的全新代言人,为该品牌滋养防掉发系列拍摄新一辑的电视广告,演绎精彩不掉美。

  全新广告在山顶一所具希腊地中海风格的白色豪华别墅拍摄,迷人的半山风景与Charlie永恒的美丽相互辉映,Charlie以一身米白色的雪纺长裙,伴随一头丰盈的亮泽秀发,轻松演绎“不掉美”的故事。
惟一与Charlie秀发媲美的,只有她手上那串圆滑亮泽的珍珠链,每颗珍珠的形成都经过时间历练,虽然珍贵却容易断落,就如我们的秀发,丝丝珍贵,但同时经历着重重考验,需要悉心呵护,才能绽放迷人神采。

  对于“不掉美”,Charlie这样认为:“我曾经历过许多人生高低起伏,而这些珍贵的片段也同时历练着我,让我最终散发出属于自己的真正光彩!记得拍摄当日导演要求我扯断一串珍珠颈链,拍摄时制作非常认真,我为了完美地完成这个镜头,足足更换了10条颈链,确实非常难忘!”

  拍摄当日,Charlie以全新发型示人,尽管仍保留一头瀑布长发,但充满层次感的两鬓秀发,看上去令人新鲜感大增!原来Charlie得到高人指点,指2009年是她的旺桃花年:“我早前得到高人指点,指来年是我的桃花年,师傅说丰盈亮泽的秀发配以新发型能有助事业及桃花运,而且头发不宜太薄,因脸型会显得太尖削,从而影响运程。”当问到Charlie的择偶条件时,她却说道:“择偶条件从来没有一定准则,而且感情的事,总是急不来也控制不到,一切随缘吧。”

  Charlie一头乌黑亮泽的秀发,成为她的经典“玉女标志”,原来她亦曾面对过掉发问题:“长发女生发质较易受损,相对地较难梳理,故此经常会遇到掉发问题,若然在家中地板、枕头和浴室看见自己一束束的掉发,其实也蛮吓人的!”Charlie表示:“许多都市女性都跟我一样过着繁忙生活,冷不防会忽略饮食健康,加上生活压力巨大,容易出现掉发问题。要时刻拥有秀发的不掉美,首先要注意均衡饮食,多进食含丰富Vitamin的食物如乌豆、鸡肉和三文鱼等,同时不要让自己长期处于高压状态,因为压力会加速维他命燃烧,要懂得释放压力,才能让身心储足电再行拚搏!除此之外,我不论在悠闲假期或忙碌日子,都坚持每天使用滋养防掉发系列的洗护用品,为头发做深层的Pro-V维他命原B5补给,加上强韧精华及首乌成份,我在使用后一个月即发觉头发比之前更健康强韧,发丝因梳理而掉落的情况亦得到明显改善!”

  2008年虽正值金融海啸,经济下滑,Charlie庆幸自己并未受经济下挫的太大影响,未来的工作档期仍然排得密密麻麻,既要拍戏、写书,更要兼顾慈善活动!身兼多职的Charlie坦言自己也深受压力:“在未来一年,工作量并没有大减,但生活在娱乐圈中,时刻我都要警惕自己不停进步,不要辜负影迷及公司的期望,还要同时应付多方面的问题,这些都形成一定的压力。”种种压力容易令掉发问题恶化,但Charlie乌黑亮泽的秀发总能保持健康强韧,连拍摄当日的发型师也说Charlie的秀发相当丰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